>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师情侣拍校园搞怪婚纱照 邀学生入镜(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这对教师夫妻的创意婚纱照。
这对教师夫妻的创意婚纱照。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9月2日,一组名为“被玩坏的校园婚纱照”在微信上疯传,被赞“小清新”、“很有爱”,这是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在学校里拍的婚纱照。“我那天特别忙,一直到晚上10点才有时间上微信,结果一打开朋友圈,发现被自己的婚纱照刷屏了。”新娘方冬敏说。除了在校园里拍婚纱照有点特别外,方冬敏还征集了5个学生一起拍,“学院景色很美,我和我男友又是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我们在这里相识、相恋,所以想在学校拍婚纱照,觉得这样很有意义。”

  “被玩坏的校园婚纱照”

  “腼腆新郎官锋子老师+活泼新娘子小方老师+一群会玩的学生+中山职院=被玩环的校园婚纱照!”截止到昨日,这则微信已被逾3万人阅读,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记者在微信上看到,这组图片创意十足。照片中,新郎新娘都穿着礼服,另外还有五位穿着校服的学生。他们在校园门口的火车头以及教学楼等各处,摆出了诸如抢新娘、扔捧花、摆字母等富有个性的pose,其中有一张,新郎新娘和五位学生一起跳起了骑马舞。这组搞怪的校园风婚纱照,迅速引来大量网友的热捧和转载,许多人送出了祝福,不少人感叹,“这样的结婚照很有创意”,也有人称,在这一辑照片之前,未曾想过大学老师也能这么“古灵精怪”,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也能这么“高端大气”。

  追求不一样的婚纱照

  “我们在这辑婚纱照之前还自己带相机和婚纱到马来西亚拍了一组婚纱照,自己化妆,自己拍摄。从一开始,我们就想要拍一些特别点的婚纱照。”方冬敏和林文锋毕业后先后来到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这里是他们事业起步和发展的摇篮,也是他们相识、相恋的地方,他们觉得在学校里拍婚纱照很有意义。一开始,他们就准备让学生来给他们拍照,因为学校本来就有摄影专业。联系好学校摄影专业大三的学生做摄影师后,她发了一条微信,征集“中国好背景”,收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最后确定了五位学生一起拍摄,考虑到正在上学的学生可能不方便,他们首选已经工作的学生。有学生甚至为了拍这组照片特意请了假,从坦洲赶回学校参加拍摄。

  学生们之所以如此热情,是因为这对教师情侣对学生热情可亲,被称为“最模范情侣”。尤其是在团委工作的方冬敏,平常和学生接触多,在学生中人气很高。一位姓林的同学透露说,他毕业之前,方冬敏曾经为他策划举办了一个大型的生日会,让他特别感动,所以老师大喜的日子,他也想通过陪老师拍婚纱照传达祝福。

  两位老师的婚纱照经网络传播,短短几天,阅读量就已经超过3万。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不少师生都看到了,纷纷转发评论并送上祝福,有学生还专门根据他们的婚纱照为他们画了漫画。该院院长吴建新评论说:“知识与浪漫兼备的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并转发了这组婚纱照。据方冬敏介绍,她举办婚礼的时候,还会请两位学生做伴娘。

  [师生心语]

  毕业后再次穿上校服,为的是能在你的婚纱照留下我们永远纪念的一刻!小方老师,感谢三年来你对我的栽培和关心,即将踏上 婚 姻 殿 堂 的 你 ,要 狠 狠 幸福!—一学生

  你对我们的一声呼唤,我们还是会放下手头上的东西飞奔到你的身边,这就是你的个人魅力,也是我们对你的爱。— 学生留言

  现在年轻老师好潮,感觉氛围特别有爱,很遗憾当初我结婚的时候没想到这点。— 陈老师

  现在的师生关系和以前不一样了,更加地平等也更加地亲密。如今有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大学里新型师生关系的建立也有了更好的平台。— 新娘方冬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L/html/2014-09/12/content_2161737.htm report 2006 这对教师夫妻的创意婚纱照。南都讯记者曾常敏9月2日,一组名为“被玩坏的校园婚纱照”在微信上疯传,被赞“小清新”、“很有爱”,这是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在学校里拍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