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少女路边产子后遗弃 全程被监控拍下(图)

来源:光明网
女子从面包车上下来,捧着肚子,径直走到一块广告牌旁蹲了下来。
女子从面包车上下来,捧着肚子,径直走到一块广告牌旁蹲了下来。
几分钟后,又来了一辆面包车。
几分钟后,又来了一辆面包车。
女子挪到花坛旁边,这里就是发现弃婴的地方。整个过程,有3名男子陪着(左边画圈处)。
女子挪到花坛旁边,这里就是发现弃婴的地方。整个过程,有3名男子陪着(左边画圈处)。
女子蹲在地上,有名男子过来,递了好几次纸巾。
女子蹲在地上,有名男子过来,递了好几次纸巾。
女子起身,拉上裤子,虚弱地朝面包车走去。10来米的距离,她走了近2分钟。
女子起身,拉上裤子,虚弱地朝面包车走去。10来米的距离,她走了近2分钟。

  昨天(9月11日)上午,有多名网友爆料称,前天凌晨四点多,东阳有个女孩,当街生下一名女婴后,将孩子遗弃。

  事发现场,位于东阳市世贸大道红木市场附近的一处花坛。前天早上8点多,一名保洁阿姨路过时,发现遭遗弃的女婴光着身子躺在血泊中,身上还连着脐带和胎盘。

  女婴随后被送往医院,经8个小时的抢救,总算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但医生说,因为早产3个月,这个孩子目前情况不容乐观。

  从监控中看,女孩路边生产过程持续了12分钟,全程有3名男子陪同。警方称已掌握基本线索,并督促女孩及家人尽快到医院领回孩子。

  保洁员花坛边发现一名弃婴

  身上还连着脐带和胎盘

  最先发现这名弃婴的,是一名保洁阿姨。

  前天(9月10日)早上8点来钟,这名保洁阿姨像平常一样,来到世贸大道打扫卫生。扫着扫着,她忽然发现花坛边有一滩血,还有一个光着身子的婴儿,胎盘和脐带都还连在身上,侧躺在地上,下面什么都没有铺。旁边,还扔着不少沾满血的纸巾。

  保洁阿姨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被吓坏了,赶紧报了警。

  紧接着,听到动静的附近市民、市场保安都跑了过来。有对中年夫妇找来一块毛巾,将孩子包了起来。大家一看,是个女孩。

  监控显示,生产只用了12分钟

  全程有3名男子陪同

  到底是什么人,把孩子扔在了马路边?红木市场内的一家家具店的监控,记录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前天(9月10日)凌晨4点11分,一辆面包车从义乌方向驶来,在事发地点附近停下后,一名女子下了车,曲背弯腰,双手捧着腹部,步履蹒跚地走到了一处广告牌旁,蹲了下来。

  紧接着,一名男子也跟着下了车,走到女子身旁。

  几分钟后,又有一辆面包车进入监控画面,两辆面包车上的人显然是认识的。先后有三名从车上下来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凑在一起似乎在谈论着什么。

  4点16分,也许是怕来来往往的车辆太多过于显眼,这名女子从原先的广告牌旁,挪到了一处花坛附近,再次蹲下。

  后来的那辆面包车,则开始在花坛附近转圈,似乎在望风。蹲在花坛边的女子看不清在干什么,有一名男子不断地在她身边走动,还不时地递上纸巾。

  4点26分,该女子似乎已经产下婴儿,只见她做了一个提裤子的动作,然后便摇摇晃晃地向面包车走去。女子上车后,面包车往东阳市区方向驶去,当时是4点28分。

  也就是说,这名女子只用了12分钟,便生下了孩子,之后丝毫没有迟疑,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由于事发地是市场,不是住宅区,早上没什么人走动,因此直到8点多弃婴才被发现。这个可怜的孩子,在冰冷的地上,整整躺了4个小时。“孩子的肚子在蠕动,两只手还会动。”昨天(9月11日),说起当时的场面,一名市场保安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很快,这名弃婴被送到了东阳市人民医院。

  医生估计孩子早产3个月

  虽全力抢救,情况并不乐观

  弃婴被送到医院后,经过8小时的全力抢救,医生终于把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女婴体重只有840克,属于超轻体重婴儿,医生估计,她起码早产了3个月,呼吸系统、免疫系统等都没有发育健全,目前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医生说,除了呼吸问题,孩子现在还面临另外两个非常棘手的难题。

  “她的免疫系统不完整,容易出现各种感染。”东阳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金英兰说,“孩子的喂养也是问题,她还不会吃奶,目前只能靠输营养液来维持生命。”

  金医生说,女婴的前景很不乐观,要把她养大,需要投入很多的精力和物力。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孩子的亲生母亲。

  女孩生产后曾到医院就诊

  登记年龄仅15岁

  记者从东阳警方初步了解到,该女子在生产后,曾到东阳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自称流产后出血不止,但还没有等到医生给出检查结果,就自行离开了,目前去向不明。而她当时在医院登记的信息显示,该女子竟然年仅15岁。

  目前,警方已经掌握初步线索,但由于孩子的生母是未成年人,具体细节警方称不方便透露,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警方希望,这名女子能主动到医院领回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conomy.gmw.cn/newspaper/2014-09/12/content_100813612.htm report 3457 女子从面包车上下来,捧着肚子,径直走到一块广告牌旁蹲了下来。几分钟后,又来了一辆面包车。女子挪到花坛旁边,这里就是发现弃婴的地方。整个过程,有3名男子陪着(左边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