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少女找网友被“放鸽子” 深夜饿晕街头

来源:山西新闻网

  9月11日,在民警的帮助下,湖南少女王某顺利踏上了回家的列车。王某不远千里来到分宜会网友,不料因网友拒绝相见而陷入窘境,饿晕街头。

  10日凌晨1时许,分宜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城区站前路有一女孩昏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少女昏倒在马路上,脸色煞白。民警摇醒少女,询问她是否犯了什么病,她用微弱的声音喊“饿”。民警将少女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买来热腾腾的饭菜。少女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恢复了一些体力,才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原来,少女王某现年18岁,湖南人。自辍学后,赋闲在家的王某天天上网聊天打发时间。一个月前,王某在网上认识一名分宜县凤阳乡的男网友“痴情浪子”。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聊天后,确定了恋爱关系。“痴情浪子”在网上极力邀请王某来分宜见面,说吃住行都由他安排。9月9日,王某因上网一事受到父母责备,一气之下瞒着家人,带着200元现金只身乘火车不远千里来分宜找“痴情浪子”。

  到达分宜时,已是9日晚6时许,王某联系“痴情浪子”来接她。不料,“痴情浪子”接到电话后竟称不方便与其见面。在打电话过程中,王某一时没留神,掉进马路边一个土坑中,费尽力气爬出来时已是灰头土脸,筋疲力尽。由于已是深夜,又没有返程的班车,且随身携带的200元已所剩无几,彷徨无助的王某便沿着公路步行按原路返回。当她行至城区站前路时,已是10日凌晨时分,又累又饿的她最终晕倒,幸好过路群众发现后报了警。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为王某安排了食宿。昨日早上6时许,民警为王某买好了火车票,并将她送上了归家的列车。 黄小军、江南都市报记者刘健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 https://news.sxrb.com/sxxww/xwpd/shxw/4108215.shtml report 844 9月11日,在民警的帮助下,湖南少女王某顺利踏上了回家的列车。王某不远千里来到分宜会网友,不料因网友拒绝相见而陷入窘境,饿晕街头。10日凌晨1时许,分宜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