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齐鲁工业大学女孩失联最后动态:曾向学校请丧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丁宏娟
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女孩已失踪多日,记者近日来到了她们的学校,了解失踪前的相关情况。(视频截图)
  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女孩已失踪多日,记者近日来到了她们的学校,了解失踪前的相关情况。(视频截图)
经记者了解,女孩曾经向校方请过丧假,并且家中父亲也曾证实过情况。(视频截图)
经记者了解,女孩曾经向校方请过丧假,并且家中父亲也曾证实过情况。(视频截图)
对于失联女孩在校表现,老师们都说学生非常老实,没有违反过校规。(视频截图)
对于失联女孩在校表现,老师们都说学生非常老实,没有违反过校规。(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12日讯 (山东台 丁宏娟)9月11号,新闻微博一则“衡阳女大学生失踪”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微博内容称:8月15日,戴健、祝露亚、周婷三名女生一起到山东旅游,随后,27号三人手机集体关机,已失去联系13天。经过了解,三人中的戴健和祝露亚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在读学生。那么,女孩在失联之前跟谁联系过,又有什么异常呢?近日,记者来到了戴健和祝露雅的学校—齐鲁工业大学。

  记者来到了戴健和祝露雅所在学院的教学楼,现在新学期已经开始,但是学校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联系到两个女孩。记者随后拿到了学校关于两个女孩情况的通报,其中可以看到,在8月24号开学以前,两个女孩分别向辅导员请了假。但是在8月27号,也就是请假截止的日期,学校就失去了与两个女孩的联系。

  据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了解,祝露亚曾打电话说她家里老人去世了,要请假几天。当时,学校老师还曾让祝露亚的父亲接电话以落实情况,在得到祝爸爸的确认后,学校批准了祝露亚3天的假期。与此同时,与祝露亚一起失联的另一个女孩戴健也向学校请了假。可是到8月27号,两个学生却并没有回学校报到。

  尽管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每天都在通过各种方式试图联系两个女孩,却始终没有结果。8月31号,两个女孩的父母来到学校,与学校一起到大学路派出所报案。现在,学校派了专门的老师负责每天与两个孩子的父母沟通情况。

  记者现场了解到,祝露亚的辅导员张老师也已经跟随警方去寻找孩子的下落了。那么,在老师的眼中,祝露雅和戴健到底是什么样的学生呢?在失联之前是不是有什么异常呢?

  李月娥介绍说:“这个孩子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性格、各方面,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同学们也都觉得她还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学生。对于同校的学生失联的事情,齐鲁工业大学的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同学认为,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还是很危险的。此后,不少同学认为,以后出门的时候,需要多带几个伴,多留个心,多想些防范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912/2139750.shtml report 1815 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女孩已失踪多日,记者近日来到了她们的学校,了解失踪前的相关情况。(视频截图)经记者了解,女孩曾经向校方请过丧假,并且家中父亲也曾证实过情况。(视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齐鲁工业大学女孩失联最后动态:曾向学校请丧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