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腰包过安检后消失 监控显示晃悠进别人袋子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市民刘先生希望误拿走自己包的女孩能和他联系

  坐地铁回家,过安检时,装有大量财物的腰包跑到别人塑料袋里了,还被别人无意识地提走了。事情已经过去20多天了,东西没找回来,地铁方说没办法,警方说没法立案,这让市民刘先生非常郁闷:“我的损失该由谁来承担?”

  >>失主反映

  本来有机会找回我的腰包

  8月20日下午5时许,刘先生从小寨坐地铁二号线准备回家时,把随身背的黑色小腰包和一个鞋盒袋子一起放到安检传送带上,但放进去的两样东西,出来时只剩一样了。

  “我以为腰包压到鞋盒下面了,拿起一看没有,就赶紧喊安检员,想让他把其他乘客叫一下,帮忙看看是不是误拿了,但安检员说他没这个权力。”刘先生说,他报警后,看到监控时已是晚上7时,“监控显示我的腰包跑到另一个跟我先后过安检的女孩的白色塑料袋里了,那个女孩穿白衣服、短发,和另一个戴眼镜、穿白绿拼接短袖的女孩同行,她也没意识到塑料袋里多了东西,拎起来就走了。”

  后来,在警方和地铁方面的协助下,刘先生从监控里看到,穿白衣服的女孩一个人拎着袋子从北客站下车了,而穿白绿短袖的女孩在送白衣服女孩上车后,又返回小寨赛格负二层一寿司店买了东西后离开,“监控只能看到这里,我本来有多次机会找回我的东西,如果安检员帮我叫一下其他乘客或报警后及时看到监控,也许能联系到其中一个女孩,现在这种结果让我真的很无奈。”

  >>警方回应

  非主观拿走东西不能立案

  “警方8月29日给我回馈的说法是,对方不是主观上要拿走我的东西,就不能给我立案,他们帮我查了一下,也只能帮我查到这份上了。”昨日,刘先生说,现在他手里只有一张报警回执单。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回执单上的受理单位为公安地铁分局韦曲南站派出所,受理时间是2014年8月20日18:00,报警内容是,刘先生在地铁小寨站报警称,自己的黑色布制腰包在过完安检后不见了,内有棕色皮夹一个,内装人民币4000多元、美金100元、银行卡三张,以及身份证、驾照等物,腰包内还装有家里钥匙一串、移动电源一个、U盘一个、苹果5S手机一部。

  “当天刚从财务处领了4000元要交押金用,手机是朋友的,准备拿去修,没想到全部丢了。”刘先生说,在腰包的侧袋里,还装有给家里座机缴话费的单子,上面也有他家的联系方式,但事情过去20多天了,还是没人跟他联系。

  “该不会是误拿走东西的女孩还没看到我的腰包?”刘先生希望女孩看到报道后,能及时和腰包内缴费单上的电话或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取得联系。

  >>地铁公司

  还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

  昨天下午,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党群部工作人员贺女士表示,像刘先生遇到的这种事之前从未发生过,“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再查监控也是很困难的事,我们只能提醒安检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尽量从乘客的角度考虑,更加积极地处理此类问题。”

  因为之前发生过有人在过安检时故意拿走别人东西的事,贺女士提醒乘客,过地铁安检时,一定要等到自己的东西全部进入检验区的防护铅帘后再离开,然后在另一边等候自己的物品出来,一旦发生问题要及时报警,“每个地铁站都有警务室,让驻站民警处理”。

  华商报记者肖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9/13/content_8549474.htm report 1703 市民刘先生希望误拿走自己包的女孩能和他联系坐地铁回家,过安检时,装有大量财物的腰包跑到别人塑料袋里了,还被别人无意识地提走了。事情已经过去20多天了,东西没找回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