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准新郎躲查酒驾从10米高桥跳下 摔伤致婚期推迟

来源:现代快报
男子跳桥示意图
男子跳桥示意图

  前天凌晨3:20,周先生来电:杭州望江立交桥上,一个人从上面跳下来,导致左脚腕、腰椎骨折。

  前天上午8点,浙医二院急诊输液室里,跳桥男子正在输液。

  协警说,他在路上弃车逃了,然后从立交桥上跳下来,骨折了!

  他从立交桥上一跃而下

  前天凌晨2点半,在望江立交桥东侧下桥口查酒驾的交警,发现一辆马自达轿车停在距离下桥口100米的桥面上。交警发现车上坐着4个人,车内有股酒气,驾驶座空着。

  就在这时,一位协警发现有一个人影在逆向车流中奔跑。不过,当这个人影跑到立交桥面的正中央时不见了!交警把整座望江立交桥来回走了个遍,还是没找到人,“会不会从桥上跳下去了?”上城交警复兴中队的刘警官说。

  果然!

  在望江立交桥江城路口的东南侧斑马线上,交警发现一个人躺在地上,下桥一问,就是那辆马自达车的司机,“他身材魁梧,左脚肿起,嘴里还有一股淡淡酒气。”交警说,男子姓刘,23岁,台州人。

  经检查,小刘左脚腕、腰椎骨折,可能会对以后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反作用力有几百公斤

  据记者目测,小刘跳桥的高度在10米左右,约3层楼高。当时,小刘要承受多大的冲击力?

  杭二中物理教师赵老师算了一下,假设跳桥高度为10米,小刘体重为95公斤(小刘是一米九几的大个子),根据自由落体公式可以得出下落时间是1.4秒左右,接触地面时速度为14米/秒左右。估计小刘从接触地面到静止的缓冲时间只有零点几秒,用动量定理公式可大致估算出,地面给他的反作用力有几百公斤!

  这个力,足以造成骨折等伤害,严重的话还可能致死。

  喝酒后感觉胆子特别大

  交警说,小刘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暂扣驾驶证六个月,记12分,并罚款1000元。

  小刘对交警说,马自达车上四人都是他同事,9月10日晚,五人在饭店吃饭,他喝了2两白酒。前天凌晨2点,五人从茶室出来,小刘觉得自己喝得最少,所以主动提出自己来开车,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

  小刘对交警说,当时自己脑子里就想着跑,而且感觉喝了酒后自己胆子特别大,也不知道怎么就“毅然”从桥上跳下去了……

  交警听小刘的朋友说,小刘最近正准备结婚,这一摔,恐怕婚期要耽搁了……据《都市快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9/13/content_361026.htm report 1476 男子跳桥示意图前天凌晨3:20,周先生来电:杭州望江立交桥上,一个人从上面跳下来,导致左脚腕、腰椎骨折。前天上午8点,浙医二院急诊输液室里,跳桥男子正在输液。协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