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格兰公投登记人数创新高 反独阵营支持率领先

来源:新华网
  民意调查机构尤戈夫调查公司12日发布的最新结果显示,英国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反独阵营支持率领先独立阵营支持率。

  英国《泰晤士报》和《太阳报》委托尤戈夫调查公司实施的民调结果显示,排除尚未决定如何投票的人,反独阵营和独立阵营的支持率分别为52%和48%。

  这次民调在10日至11日展开,受访对象为1268名苏格兰人。

  “反独阵营在苏格兰独立公投问题上重返领先,”尤戈夫调查公司负责人彼得·凯尔纳说,“这是反独阵营自8月初以来首次得以壮大。”

  这家民调机构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独立阵营支持率为51%,略高于反独阵营。

  2012年10月,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与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蒙德签署苏格兰独立公投协议。经英国议会授权,苏格兰议会有权组织2014年独立公投,英国中央政府和苏格兰政府均表示将尊重公投结果。距公投还有一周时间,苏格兰独立阵营和反独阵营都在加大造势力度,争取更多投票者支持。

  登记人数创新高

  萨蒙德11日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将于18日举行的苏格兰独立公投,“苏格兰正处于创造历史的节点”。

  萨蒙德对独立阵营最终赢得公投信心满满,称“反独阵营的承诺和英国中央政府的恫吓”只会让支持独立的民众坚定自己的决定。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参加苏格兰独立公投的登记人数创下新高,达430万人。英国媒体解读,这意味着97%具备投票资格的苏格兰人已经登记。(闫洁)

  作者:闫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9/13/c_126981159.htm report 946 民意调查机构尤戈夫调查公司12日发布的最新结果显示,英国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反独阵营支持率领先独立阵营支持率。英国《泰晤士报》和《太阳报》委托尤戈夫调查公司实施的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苏格兰公投登记人数创新高 反独阵营支持率领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