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赴京讨债被欠债公司用杀虫剂喷伤眼睛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何光 张楠
昨日,石景山医院,伤者杨女士躺在病床上休息。前日,杨女士讨债时被杀虫剂喷伤眼睛。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昨日,石景山医院,伤者杨女士躺在病床上休息。前日,杨女士讨债时被杀虫剂喷伤眼睛。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 实习生张楠)前日,51岁的杨女士在北京石景山区向一公司讨要债款时,被该公司保安用杀虫剂喷伤眼睛,造成左眼化学性角结膜烧伤。

  昨日,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根据法医鉴定和其他证据,无法判定涉事保安构成刑事责任,目前已按照民事纠纷进行处理。

  前日下午,石景山医院五官科病房,杨女士的左眼包裹着绷带,仍在接受治疗。

  杨女士称,自己月初从外地来京,“我借给了外甥30多万元,他用来跟石景山区万商大厦21层精彩集团下属的经采购(北京)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生意,结果货款拿不到了。”

  杨女士外甥张先生称,被欠的这批货款超过了1000万元,而当初自己的购货款基本都是从亲戚朋友处借来的,“看到货款收不回来,家人也都很着急,所以专门赶到北京来讨债。”

  前日9时许,杨女士和家人一起又聚到精彩集团公司门口讨债时,被公司保安喷洒了杀虫剂。

  “我们也没吵没闹,只是隔段时间看看里面有人没有,第一二次都被我闪开了,没想到第三次一下被喷到眼睛里了。”昨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杨女士表示,随后,她曾试图用水冲洗,但并不管用,后来视力开始模糊,“如今眼睛特别疼,不敢睁开,看不到东西。”

  现场资料显示,保安喷洒的药剂为某品牌杀虫气雾剂,杨女士病情被石景山医院诊断为左眼化学性角结膜烧伤。

  追访

  家属称将重新申请法医鉴定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石景山区万商大厦21层精彩集团公司,一名女性员工称负责人不在,拒绝接受采访。在万商大厦物业的协调下,记者见到了自称精彩集团某部门负责人赵先生。

  赵先生承认与张先生存在货款纠纷,但他表示对保安喷洒杀虫剂一事不知情,在记者提出希望其公司知情员工还原事发现场时,赵以“正在审理的案件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

  昨日,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目前的处理意见是涉事嫌疑人向伤者赔礼道歉,并作出赔偿。根据法医鉴定和相关其他证据,无法判定涉事保安构成刑事责任,目前已按照民事纠纷进行处理。

  张先生对警方的处理提出异议,并表示将重新申请法医鉴定。

  新京报记者 何光 实习生张楠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9/14/content_535661.htm?div=-1 report 1480 昨日,石景山医院,伤者杨女士躺在病床上休息。前日,杨女士讨债时被杀虫剂喷伤眼睛。新京报记者周岗峰摄新京报讯(记者何光实习生张楠)前日,51岁的杨女士在北京石景山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