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德华力挺周星驰:我永远是他的影迷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该文将香港娱乐大佬向华强描述为“多年来一直欺压周星驰的黑社会势力”,引发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强烈不满。连日来她持续公开抨击周星驰,请来多位影视大腕发声附和,还在采访中称,“刘德华跟我说过,他和周星驰不是朋友。”

  前日,刘德华在香港出席某电影发布会,主动向记者澄清,自己并没有说过这话,“我和周星驰没有过争执,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合作。”

  和周星驰因片酬翻脸?是礼貌地拒绝

  作为同批出道的香港演员,刘德华和周星驰曾合作过《整蛊专家》、《赌侠》等片。被问及如何看待周星驰为人时,他坦言,“当时大家工作个个都好忙,没太深入了解他。我见到报纸的报道,知道(你们问的)是什么事。”

  对于被向太拿到“台面”上说事儿,当做周星驰人缘差的例证,为人和善的刘德华谨慎地说:“可能我表达有问题,让向太误会了,我当时只不过是说,向先生(向华强)是我过去、将来和现在的好老板。(和周星驰不是朋友)那句不是我说的原话,我要澄清一下。”

  向太在采访中爆料,周星驰自己片酬高达2000万元时,却想以120万元的价格请刘德华拍戏。对此,刘德华表示这些具体数字都是传言,同时承认之前确实有机会和周星驰再合作,但因合作条件没谈拢,“有礼貌地拒绝了对方。”

  现在、过去和未来我都是他的影迷

  对于愈演愈烈的“倒周”风波,刘德华认为这是向太和星爷两个人的事,“旁边人讲得太多了,相信他们会有好的办法解决。”对于自己与周星驰的关系,刘德华总结为:“我跟他是在电影上合作的伙伴,真的没有很多时间沟通,就像我和关之琳,在片场也很少聊天啊。我只可以说,我现在、过去和未来,都是他的影迷。”

  至于为何如此多的圈内人都站在向太一边,痛骂周星驰?刘德华不敢多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自己量吧。”

  郑佩佩够义气:没有星仔 就没有“华夫人”

  刘德华力挺发声后,曾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华夫人”的郑佩佩,也在微博上干脆利落地支持周星驰。

  她写道:“我可不能忘恩负义,没有星仔,内地几亿人口怎么会认识我‘华夫人’啊!”对于这个答复,网友纷纷点赞,有影迷评论说:“一个人为人如何从不是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随之带来的贡献和成就不能被否认。”新娱

  刘德华撑他 他们踩他

  有爱他的人,就有恨他的人。“倒周”风波进行到现在,不少周星驰的合作伙伴都对其展开言语攻击,有网友总结了这些年来娱乐名人的“倒周”语录,让星爷粉丝百思不得其解,“我们的偶像真有这么差吗?”

  杜琪峰:他对香港电影圈没有贡献,合作可以,做朋友就算了

  朱茵:浪费我时间和青春的人

  王晶:想不到新角度骂他

  文隽:穷得只剩下钱

  洪金宝:只当自己是人,其他的都是狗

  林小明:没有人比他更差

  李力持:演戏和做人是两码事

  罗家英:他心理变态

  李修贤:他好像一条狗

  黄圣依:我和他讲的话加起来没有100句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914/ctdsb2434848.html report 2933 近日,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该文将香港娱乐大佬向华强描述为“多年来一直欺压周星驰的黑社会势力”,引发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刘德华力挺周星驰 我永远是他的影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