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降雨袭击四川 广安2人死亡巴中达州7人失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罗琴华西城市读本唐亦锦

  记者13日晚从省防汛办获悉,截至13日11时,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过程已造成全省6市17县172个乡镇34.8万人受灾,因灾转移6900人,广安市2人死亡,巴中、达州两市7人失踪。省气象台13日下午1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3日20时至14日20时,达州、广安、巴中、南充、遂宁、内江、自贡、宜宾、泸州9市及广元、资阳2市东部部分地方将有暴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针对严峻的防汛形势,省防指已紧急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9月11日16时到13日16时,广安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邻水县椿木廖家湾,累计雨量达385.6mm。此次降雨导致城区多处内涝,多个乡镇受灾。

  从12日8时到13日10时,广安全市出现区域性大暴雨,降雨量普遍为50至150mm,累计雨量达245.1mm。广安区、岳池县等多地街道发生内涝。

  13日上午9时许,广安城区长乐街,400多米长的街道被淹没在水中。“昨晚雨太大了,不到一小时这条街就被淹了,门市也很快进水,最深时淹了1米多。”长乐街一餐馆老板说,这次暴雨让他损失惨重。

  内涝严重的还有位于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的广安市机电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一楼全部被淹,水面漂浮着桌凳、矿泉水瓶、水杯等,一辆装载机正来回转运学生。中午12时,该校500多名师生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除此之外,在广安城区金安大道、新南门、滨江路等地都发生了内涝,1路、2路、4路等多路公交车改道。

  灾情发生后,广安立即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渠江流域各地进入防汛紧急状态。广安市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全体出动抗洪抢险。据统计,截至13日13时30分,仅邻水消防大队就接警出动20次,出动人员80人次、车辆30余辆次,营救疏散被困人员100余人。

  黄辉兰宇华西都市报记者罗琴华西城市读本见习记者唐亦锦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914/241147.shtml report 986 记者13日晚从省防汛办获悉,截至13日11时,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过程已造成全省6市17县172个乡镇34.8万人受灾,因灾转移6900人,广安市2人死亡,巴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强降雨袭川 广安2人死亡巴中达州7人失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