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病危想见失联6年女儿 弟弟发微博寻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焱平等待探望父亲李富民
李焱平等待探望父亲李富民

  今年的中秋节是大三学生李焱平过得最暗淡的节日,没见着往年其乐融融的家庭团聚场面,取而代之的是在抢救室外无声的等待。

  9月8日,李焱平的父亲李富民突然病重,被转入了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以下简称ICU),医生诊断90%为肺癌,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恶化之前,李富民曾暗示李焱平,他想见多年未联系的女儿李琳艳最后一面。

  突然病重 老人最想见女儿

  李焱平是四川农业大学大三的一名学生,9月3日,正在汶川玩耍的他突然接到父亲李富民的电话。父亲告诉他,自己生病了,咳嗽、爬楼喘不过气,在当地的诊所输了两天液没好,打算到内江来看病。

  尽管父亲不主张李焱平回家探望,但是9月5日,他依然赶到了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而就在9月8日,李富民的病情突然恶化,下午3点被转入了ICU。

  医生告诉李焱平,已经67岁的李富民极有可能是癌症。他说:“进入ICU之前,我问了爸爸有没有想见的人,他点了点头,肯定是想见姐姐李琳艳。”

  父女反目 已有多年未联系

  李富民家住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长寿小区,他曾经离过两次婚,李琳艳是他和第1任妻子所生,李焱平是他和第2任妻子所生,现在他和第3任妻子钟淑先一起生活。

  李焱平告诉记者,在他七八岁的时候,父亲资助姐姐在成都买了房子,之后学校放假,他就会和父亲一起到姐姐家玩耍。

  李焱平还记得,那时肯德基还是奢侈品,但是每次他去成都,姐姐都会经常带他去吃,还带他去动物园等地方玩耍。之后,他读中学后,与姐姐就没有了直接联系,他只知道姐姐经常会打家里的座机与父亲聊天。可是几年前,父亲和姐姐因为经济纠纷闹僵,之后就没有再联系过了。

  钟淑先告诉记者,李琳艳之前打电话来找李富民,也不会喊“爸爸”,都是直接喊“李富民”,大概是六七年前,李富民和李琳艳吵了架之后,李琳艳就将电话号码全部更换。

  “其实平时生活中,李富民也会提起李琳艳,虽然嘴上说恨她,但是看得出来还是想她。”钟淑先说。

  微博寻姐

  姐姐或已搬到重庆 父亲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为了帮助父亲完成最后心愿,李焱平开始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发微博、托人寻找、到派出所查找资料。他说:“爸爸撑着最后一口气,就是想见姐姐最后一面,我希望他能够不留遗憾的离开。”

  在东兴区某派出所,李焱平查到姐姐李琳艳在成都的房子,地址为成都晋吉北路171号,但是前后3次托朋友前去寻找都没找到。李焱平听说,姐姐仅仅在寒暑假期间回成都居住,平时都不在家,周围的邻居还有连界镇的朋友都说她已经搬到重庆了。

  9月13日,在李琳艳成都居住小区收水费的人告诉了李焱平一个手机号,李焱平说:“手机号未必是姐姐的,但很有可能是她家人的。”于是,从当天起,李焱平平均每小时就会打两三次,但是至今,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没有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时,也曾试图拨通李焱平提供的电话,但是依然无人接听。

  李富民的主治医生李云介绍,虽然需要活检才能最终判断李富民是否为癌症,但是90%是肺癌。目前主要问题为呼吸困难,无法脱离呼吸机,一旦脱离呼吸机,就会有生命危险。

  寻 人 启 事

  姓名:李琳艳

  年龄:39岁

  个人信息:以前是卖过电脑,身高不高,中等身材,戴着眼镜。她的丈夫名叫代生勇(音),是做IT行业的,他们有一个儿子,现在应该念初中了。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915/241285.shtml report 2048 李焱平等待探望父亲李富民今年的中秋节是大三学生李焱平过得最暗淡的节日,没见着往年其乐融融的家庭团聚场面,取而代之的是在抢救室外无声的等待。9月8日,李焱平的父亲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