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局旁200米现卖淫窝点 警察接警20分钟后才到

来源:新华网
警方还没到 卖淫女早已悄悄溜走
记者与公安局民警通话
警方再次"突击"检查 依然一无所获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11日晚,夜航深度报道节目播出铁力市天池洗浴里存在色情卖淫活动,然而,铁力林业地区公安局的民警在“突击”检查中却一无所获,为啥呢?因为特服人员早已在警察到来前悄悄转移了。

  天池洗浴离公安局不到200米 警方接警后20多分钟才到

  调查到天池洗浴里存在色情活动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铁力林业地区公安局。铁力林业地区公安局距离天池洗浴不到两百米,正常步行两三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然而二十多分钟后,警方才赶到现场。

  铁力林区公安局民警:“我们去了,没有发现这种卖淫嫖娼的行为,完了和你说的情况有出入,不符。我都去了,没有住宿的呀。”

  天池洗浴的二楼休息大厅和从事色情活动的房间相连,如果有民警上来检查,一直在休息大厅蹲守的记者一定能看到民警执法,然而记者却始终没有见到警察。同时,既然民警表示已经来检查过了,那按理说,天池洗浴的色情活动应该会消停一会儿了吧。而事实情况却正好相反。

  天池洗浴工作人员:“做保健啊还是按摩啊做我帮你联系,做吗。”

  11日《新闻夜航》深度特别节目播出前后,记者再次来到了天池洗浴附近。晚上六点钟左右,天池洗浴是正常营业,客人依然不少,然而到了七点钟,节目播完后,天池洗浴的大厅里却忙碌了起来。没过一会儿两个拎着行李箱的女子从天池洗浴里走了出来。

  又过了五六分钟,另外两名女子也拎着行李从天池洗浴的正门往外走,仔细一瞧,其中还有个熟人。

  天池洗浴里的失足妇女:“做什么,特服呀?198,298,398,498,700都有,七百做两次,两小时,胸推,漫游,沙漠风暴,冰火,700全带。”

  “这个女的就是,这个胖的女的就是,这个就是咱们俩拍到的,就是七百全套,她两小时那个。”

  记者试图了解她们的去处,可是她们离开时都是行色匆匆,很快就消失在了附近的居民区里。从别节目播出,到天池洗浴里从事色情活动的女子转移,大概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不到两百米以外的铁力林业地区公安局却是没有任何动静。

  这个时候过来警察的话,肯定也不会查到任何东西,因为刚才那些女的都撤了。

  看来天池洗浴里从事色情活动的女子反应速度要比铁力林业公安局的民警们快很多。这也就难怪,之前记者举报时,林业公安局的民警们一无所获了。

  晚上九点半,深度特别节目播出两个小时后,记者再次来到了天池洗浴,这一回民警终于到了。那么这回检查的情况又怎么样呢,会不会同样也是一无所获?

  铁力林区公安局治安中队民警:“我们今晚检查吧,突击检查,从三楼到二楼所有二十个房间全都检查了,因为我们分两批,三楼去一批,所有房间全都打开了,里面一个入住的都没有。”

  这位民警说他们是治安中队的,打击色情活动属于他们的职责范围。然而两次检查都是无功而返,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民警说,他们是昨晚八点半到天池洗浴执法的,然而记者拍摄到七点半左右,天池洗浴里的失足妇女就已经全部转移。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警方。

  铁力林区公安局治安中队民警:“但是我们没看到,我们正常例行检查,这个女的是不是经营一些违法行为,咱们不清楚。”

  这位民警说,他们这回只是例行检查,和深度特别节目的播出没有任何关系,他们大约每隔一个月左右就会检查一次天池洗浴,上一次检查是在十多天前,当时同样也是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记者:“两百米的范围,难道说不知道这里面存在这种活动吗?”

  铁力林区公安局治安中队民警:“这个我现在不能答复你,你是采访我呀,还是……”

  记者:“那两百米应该说不可能不知道吧?”

  民警:“那是随你的想法来问的,我们要知道的话,一些有违法的行为,我们公安机关必须有义务呀。”

  记者:“从来也没有接到过这种举报?”

  提到有没有接到过举报,这位民警不再吱声,然而几天前,记者可是拨打过举报电话,反映线索的。当时虽然有民警到了天池洗浴,但却没有上到二楼检查。

  记者:“有没有警察来吧,有警察停在了门口,但是没有警察上到二楼。”

  民警:“我不知道这事儿,我没参与,我现在不知道,没法答复你,我不是直接负责人。”

  天池洗浴变脸 驱赶记者“赶紧走”

  在检查了一圈后,毫无收获的民警就离开了,而在民警离开后,天池洗浴里的工作人员立刻就发起狠来。

  记者:“那个22号和16号呢?”

  铁力市天池洗浴的工作人员:“上边儿,上边儿,别拍了,什么别碰你,快点下楼。”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9/15/c_126984436.htm report 3362 警方还没到卖淫女早已悄悄溜走记者与公安局民警通话警方再次"突击"检查依然一无所获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11日晚,夜航深度报道节目播出铁力市天池洗浴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