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袭击中国领馆日本黑帮遭“扫荡” 装备火箭筒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该组织总裁野村悟因涉嫌杀害原北九州市渔协负责人梶原国弘11日被福冈县警方逮捕
资料图:该组织总裁野村悟因涉嫌杀害原北九州市渔协负责人梶原国弘11日被福冈县警方逮捕


  据日本《每日新闻》13日报道,日本黑社会组织“工藤会”的会长田上不美夫逃亡两天后于13日向日本警方投案自首。该组织总裁野村悟因涉嫌杀害原北九州市渔协负责人梶原国弘11日被福冈县警方逮捕(如图)。为防止“工藤会”成员报复,日本警方抽调3800名警察成立“调查总部”全力应对,决心彻底捣毁这股黑恶势力。

  “工藤会”总部设在日本福冈县,是日本九州地区势力最大的黑帮,2012年被日本政府认定为“特别危险”的黑社会组织。“工藤会”的前身是二战前由工藤玄治成立的赌博组织,靠收取保护费、非法进行药物买卖挣钱。截至2013年,该团体共吸收正式成员560人,预备成员390人。

  《每日新闻》称,“工藤会”自成立以来可谓劣迹斑斑。由于其成员格外好战,并配有火箭炮等重型武器装备,袭击普通市民成了家常便饭。据悉,该团体曾纵火焚烧中国人经营的餐厅,逼迫中国商人关门停业;还曾多次向当地警局和警察宿舍投掷爆炸物,制造多起爆炸事件。不仅如此,该团体还曾袭击过中国驻福冈领事馆,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位于下关市的私人住宅。

  日本《产经新闻》称,福冈警方和于“工藤会”的斗争已持续数年,此次两个头目落网有效削弱了该团体的势力。对于日本民众要求“彻底粉碎‘工藤会"的呼声,福冈警方回应道,“警方绝不会退缩”。

  同时,他希望民众积极提供线索,并呼吁“工藤会”成员脱离暴力团体,重新做人。

  《每日新闻》称,美国财政部已2014年7月宣布对“工藤会”上述两名最高头目实行经济制裁,冻结其在美国的财产,并禁止美国人与其进行交易。该事件也引起韩国民众的高度关注,有网民评论称,“日本已开始向黑势力宣战了,韩国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9/15/c_126984414.htm report 1209 资料图:该组织总裁野村悟因涉嫌杀害原北九州市渔协负责人梶原国弘11日被福冈县警方逮捕据日本《每日新闻》13日报道,日本黑社会组织“工藤会”的会长田上不美夫逃亡两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