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战宴席闹冲突 蓝营嘉义市长参选团队现内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嘉义市港坪里长参选人陈英华(右)昨骑机车要进入管制区,警员李政杰(左)遭撞击后翻滚倒地。图来自《联合报》

  民进党嘉义市港坪里长参选人陈英华(右)昨骑机车要进入管制区,警员李政杰(左)遭撞击后翻滚倒地。图来自《联合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白热化,国民党选情出现分裂和整合,嘉义市长参选人陈以真团队闹内讧,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竞选总部主委邀到前“考试院长”关中担任,将提振蓝营在高雄气势。台中市长胡志强竞选总部主委找来“双林”加持,台中市邀前台中市长林柏榕,台中县则是台中市议长林士昌。

  为稳住嘉义市选情,国民党全代会昨天移师嘉义市,前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特别邀宴陈以真家族与地方人士聚餐,但宴会过程中陈以真团队爆内讧。

  据了解,陈以真竞选总部总督导陈政宽,不但对陈以真敬酒视而不见,还对陈以真伯父、耐斯集团总裁陈哲芳等人以闽南语呛说,“你们陈家人很嚣张!”

  陈政宽昨天表示,他是真切支持陈以真,从今起更加坚定辅选;至于口出“嚣张”字眼,是指耐斯陈家人不加入辅选,把陈以真丢弃一旁,让辅选过程有点吃力。但稍后他改口表示“没有这样子说”,应是双方认知差异。

  陈以真表示,选举过程中,不仅陈政宽全力辅选,黄敏惠等人也出力协助甚深,自己一直都很感谢,会再持续沟通。

  黄敏惠则说,这次事件对陈以真与辅选团队而言,确实是个考验,但大家能把话讲开来也是好事,这样大家之后就可以“更真、更努力”。

  国民党全代会插曲不断,民进党嘉义市港坪里长参选人陈英华昨骑机车,意图闯入会场管制区,撞伤执勤警员,被依妨害公务、伤害罪嫌移送,检方裁定限制住居。 党主席马英九到派出所慰问警员并谴责暴力。陈以真也发声明要求竞选对手涂醒哲为支持者的脱序行为道歉。涂醒哲竞选总部对警员受伤表达慰问,指是陈个人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09-15/6589712.shtml report 1133 民进党嘉义市港坪里长参选人陈英华(右)昨骑机车要进入管制区,警员李政杰(左)遭撞击后翻滚倒地。图来自《联合报》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连战宴席闹冲突 蓝营嘉义市长参选团队现内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