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警察对白人和亚裔态度温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日前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和《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最新民调显示,加州绝大部分选民认为警察工作非常艰巨。但对于警察的评价,白人和少数族裔居民分歧较大。

  《洛杉矶时报》13日报道,82%的加州选民认为,警察是一份艰巨的工作。不过就算是对待这个问题,各族裔的看法也存在些许分歧:88%的白人认为警察工作艰巨,而只有74%的非裔、71%的拉丁裔和73%的亚裔这么认为。

  数据显示,1/3的选民承认,少数族裔居民容易遭遇执法部门工作人员的不公平对待。相比白人,少数族裔(非裔、拉丁裔和亚裔)更容易认为,警方执行任务时太具侵略性或对白人更客气。少数族裔与白人之间的观点差异反映出执法部门与加州少数族裔社区的紧张关系。

  非裔选民对警察批评颇多,对警察不满的人数比例高于拉丁裔与亚裔,而白人则对警察持有较为积极的态度。2/3的非裔选民认为,在对待少数族裔方面,警察确实存在不公平行为;只有不到1/4的白人居民持有这样的想法。

  在对待加州居民的态度的问题上,警察被认为,对待非裔的态度比对待其他族裔严厉。数据显示,40%的受访者认为,警察对待各族裔所持的态度没有差别;33%的人认为,警察对待非裔更严厉;10%的人表示,警察对拉丁裔更严厉;还有16%的人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没有人认为,警察对待白人或亚裔的态度严厉。

  大多数白人、非裔与亚裔承认,如果某一群体最容易遭受警察不公平对待,那么这个群体是非裔。33%的白人选民、61%的非裔选民以及51%的亚裔选民持有这样的想法。

  名叫拉尔夫·贝里(Ralph Berry)的非裔居民表示,年轻的非裔男性尤其容易遇到警察毫无根据的调查。去年有一名警察一直跟着他走过了几条街,随后检查了他手里拿着的木板。事实上,贝里只是为做一个停车牌才捡了一个木板而已。

  “你就是被看成一名嫌犯,他们才不管你在哪儿或者在做什么。”55岁的贝里说。

  另一位22岁的白人居民约翰·布里奇斯(John Bridges)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警察的不公平待遇。

  然而,拉丁裔居民觉得自己才是最容易遭受不公平对待的群体,28%的拉丁裔选民持有这样的想法。

  在对待警察工作效率问题上,相比白人和亚裔,非裔与拉丁裔更容易认为,警方工作效率太差,这包括接听报警电话太慢以及无法及时到达报案现场。将近一半的非裔以及40%的拉丁裔持有这样的想法。相比之下,只有18%的白人和24%的亚裔这么认为。

  警察甚少接触少数族裔社区也成为执法过程中的主要问题。81%的白人说,警察愿意接触本社区的居民;而仅有55%的非裔、68%的拉丁裔与69%的亚裔表示,警察会接触社区居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9-15/6590093.shtml report 1319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日前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和《洛杉矶时报》(LosAngelesTimes)最新民调显示,加州绝大部分选民认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最新民调显示美国警察对白人和亚裔态度温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