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场内激情四溢,场外如临其境

来源:厂商动态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贵阳站创新网络直播方式演绎华美乐章

  9月14日晚,“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第23场音乐会在贵阳激情上演。

  本场活动首次采用四机位现场专业导播切割,从各个角度捕捉精彩镜头,并与拥有国内最大在线视频媒体平台的腾讯网合作,将原汁原味的演出盛况和无缘现场的网友分享,打破时空界限,共同领略交响乐的魅力。

  当晚8点,在“中国第一棒”陈燮阳的指挥下,气势磅礴的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拉开了音乐会序幕。《威廉•退尔》、《金与银》圆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菊花台》、《波基上校进行曲》等东西方各个时期的交响乐作品在此尽展风姿,令广大客户大饱耳福。

  在苗族人口的最大分布地贵州演出,乐队首席、小提琴家李沛的独奏曲《苗岭的早晨》成为了本场演出的特别惊喜,活泼灵动且富于变化的音乐语言,将观众带到了晨曦初露、山峦起伏、松柏苍翠的苗岭晨景之中。此外,《瑶族舞曲》也是上海交响乐团为贵州客户特别送上的精心之作,欢快悦动的节奏令大家为之沸腾。而《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返场曲更是点燃了现场激情,1400余名观众和着节奏用掌声与艺术家们热情互动,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贵州客户蒋蔚欣喜地表示,贵州很少有这样高大上的交响乐演出,这场听觉盛宴真是太棒了。这次她是带着9岁儿子陶冠宇一起来参加活动的,他的儿子昨天在经典音乐品鉴会上通过扫码抢票形式抽到了一张今天的门票,小朋友特别开心能获得这次亲身体验的机会。

  今年,“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已步入第6个年头,作为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体验活动,贵阳是“乐行天下”来到的第22个城市。在全部23场巡演中,公司3万余名客户走进现场领略交响乐的魅力,30余万观众参与了配套开展的客户服务活动,既推广普及了交响乐,也传播了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品牌形象。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15/n404319917.shtml report 842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贵阳站创新网络直播方式演绎华美乐章9月14日晚,“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第23场音乐会在贵阳激情上演。本场活动首次采用四机位现场专业导播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