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非诚”女嘉宾称遭老板性骚扰 男方:她心理变态

来源:现代快报
“非诚”女嘉宾俞斯亮微博指责严介和性骚扰
“非诚”女嘉宾俞斯亮微博指责严介和性骚扰

  9月13日,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女嘉宾俞斯亮为一个俄罗斯小伙王梓留灯到最后,两人最终牵手成功。也正是在当晚,俞斯亮却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是著名富豪、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的“内勤秘书”,每天绞尽脑汁躲避他的性骚扰。

  昨天,严介和的微博对此予以回应,直指俞斯亮心理变态,想出名。严介和工作室主任左凡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却透露说严介和的微博非其本人发布,是公司团队的回应。同时,左凡也否认了俞斯亮爆料的内容,称近两日不排除会采取法律手段。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惊人爆料

  姓名:俞斯亮

  所在地区:上海

  职业:公司秘书

  经历:曾在2014年6月28日(第451期)非诚勿扰节目中,担任13号女嘉宾。

  婚恋史:谈过十几次恋爱,但每次都不是特别深刻,总是找不到相爱的感觉,最终不得不分手。

  家庭背景:父亲是居委会干部,母亲已退休,退休前是普通职员。

  俞斯亮:绞尽脑汁躲避严介和性骚扰

  《非诚勿扰》女嘉宾历来不缺少话题,而且这些女嘉宾经常会弄出一些猛料。9月13日晚,曾在节目中收到刘恺威送花的《非诚勿扰》女嘉宾俞斯亮又在微博中爆出猛料。

  俞斯亮在微博中写道:“给您当秘书的半年只专注做一件事—绞尽脑汁躲避你的性骚扰。看着前赴后继双腿一趴就当高管的女孩们,我见识大增,曾经胡润百富榜第二的大佬居然专挑员工下手,高层公公嬷嬷都着脸给您选妃,工作室成了口口相传的后宫。说出这些我会害怕,但暴力和报复不能改变事实。ps,还有两段录音怎么发上微博?”微博还附有3张照片,其中一张是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的名片。

  据悉,这里“曾经的胡润百富榜第二的大佬”即指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微博暗示还有两段录音为证。

  猛烈反击

  姓名:严介和

  职务: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太平洋商学院院长

  个人经历:

  1987年1月-1992年10月,淮安市乡镇企业任厂长、经理等。

  1992年,在南京绕城公路建设中严介和赚了800万元。此后又参加京沪高速、南京新机场高速、江阴长江大桥、南京长江二桥和南京地铁等工程建设。

  2005年,胡润中国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

  严介和微博:她心理变态,想出名

  对于俞斯亮的控诉,9月14日,严介和的微博予以回应。

  严介和的微博中写道:“我怎么也没想到,上海这位长得不咋地的女孩俞斯亮,心理会如此变态。她自称谈了十几次恋爱,我不能保证她是否跟多少个小男孩、大男孩、中男孩和老男孩上过床,但我用我的人格和祖宗八代的良心对天发誓,我没有跟她上过床。不过,她曾经想占过我的便宜,我没搭理她。我怎么可能让这种女人占我的便宜呢?天不怪,地不怪,怪就怪我的运气不好,遇上这么一个长得不咋地却自我感觉很好,想借我的名义出名的人。”

  严介和的微博回应中,不仅否认了俞斯亮的说辞,而且暗讽俞斯亮生活不检点。

  这样有些言辞激烈的回复,让网友也惊诧不已,甚至有网友表示“严介和的这个回复完全与身份不符,甚至有些狗血。”

  严介和发声明

  俞斯亮爆料内容不实,此前微博非本人所发

  作为被控诉的对象,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也试图联系严介和本人,但是其电话一直关机。随后记者采访了严介和工作室主任左凡女士。

  在俞斯亮的微博中,曾提到自己是严介和的秘书。对于这个说法,左凡女士却进行了否认。“她没有当过严总的秘书,她只是一个巡行人员。她到公司不到半年的时间,她的岗位其实没有多少机会能直接接触到严总。”

  在俞斯亮的微博中直指严介和性骚扰,还暗指严介和的公司内部“潜规则”普遍。

  对于这些内容,左凡女士也进行了否认。“她的这些言辞不仅是对严总的诋毁,也是对公司和众多员工的诋毁。我们公司有许多女孩,她这么不负责任地说话,会伤害多少无辜的女孩啊。”

  左凡女士透露,这两天公司的相关部门会全力对此事进行处理,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昨晚10点,严介和微博再度发声,发布了一则“严介和郑重声明”。

  声明称:1.俞斯亮的所谓爆料,纯属子虚乌有。2.由于本人微博一直由团队进行管理和维护,本人实名认证微博于9月14日凌晨3点13分发布的所谓“回应”,并非本人意愿更非出自本人之手。3.此声明是本人首次亦是最后一次就此事件作回应,之后所有事宜将由集团法务部门处理。

  江苏卫视

  这是女嘉宾

  的私人事情

  对于俞斯亮控诉严介和性骚扰一事,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也联系了《非诚勿扰》节目组。不过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9月13日播出的节目是很久之前录制的,而且俞斯亮爆料的内容是其工作上的私人事情,与《非诚勿扰》节目无关。

  现代快报记者也试图联系俞斯亮本人,但是一直未能联系上。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15/content_361302.htm report 2903 9月13日,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女嘉宾俞斯亮为一个俄罗斯小伙王梓留灯到最后,两人最终牵手成功。也正是在当晚,俞斯亮却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是著名富豪、苏商集团董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