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碰瓷”运钞车被行留(图)

来源:新华网

  碰瓷”这个词我们不陌生,有的碰瓷公交车、有的碰瓷私家车,从9月10号开始,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碰瓷的消息,如果这是真的,当事人的企图可不小,因为这个碰瓷的人去碰瓷运钞车了。

  微信中的消息发生在牡丹江太平路,消息中配着多个角度的图片,能够清楚的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运钞车的车轮旁,运钞车的车牌号为“黑CE8028”。有人还在图片后配了一条评论“选择运钞车碰瓷的结果很可能是押运员认定打劫,然后一散弹枪直接送到另外的世界。”不过,单从几张图片可看不出,这到底是碰瓷,还是一起交通事故。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躺在车底下的人现在怎样了?

  记者找到了一段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但视频没有拍摄到事发时的瞬间,只能看出,躺在车下的男子没有大碍。为了弄清真相,记者找到了车号为“黑CE8028”运钞车的押运员。

  牡丹江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牛志勇说,倒在车下的男子先后截停了两辆车,当他开着运钞车行驶到附近的时候,该男子就奔运钞车车走了过来,他看到后就迅速采取了制动行为,随后该男子走到车前,一下子就钻到了车下。

  当时押运车上有大量现金,按照押运程序,几名押运员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很快赶来,就发生了视频中拍摄到的那一幕。

  牡丹江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柴市社区警务队民警李奇介绍,当时警方赶到现场,看到有不少围观的群众,然后看到一名男子倒在运钞车下面,警方就去了解情况,他当时碰了一下倒地男子的头部,随后该男子就抬头看了他一眼还问:“你干什么?”李奇看该男子的意识非常清醒,不像是喝酒喝的特别多的。

  男子说,自己被运钞车刮倒了,所以才躺在了地上,现在已经没事了。因为押运员一直没有下车,他们没有和男子对过话,民警来后,男子也没有提让押运员赔钱的事。民警能从男子身上闻到酒味,但是看男子的状态,意识还算清醒。

  牡丹江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柴市社区警务队民警李奇:基于“碰瓷”男子姚某在酒后拦截特种运输车辆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姚某定性为寻衅滋事并将处以十日的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9/15/c_126986109_2.htm report 2340 碰瓷”这个词我们不陌生,有的碰瓷公交车、有的碰瓷私家车,从9月10号开始,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碰瓷的消息,如果这是真的,当事人的企图可不小,因为这个碰瓷的人去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