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警方查获海洛因1.8公斤 毒品装避孕套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爱明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记者 周爱明)将毒品放入避孕套,再塞进食品易拉罐内封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近日侦破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件,查获高纯度海洛因1.8公斤、毒品添加剂7公斤。
民警从嫌犯车上查获的装有毒品海洛因的食品易拉罐

  避孕套装毒品,再封入易拉罐掩人耳目

    中国江苏网 9月15日讯(记者 周爱明)将毒品放入避孕套,再塞进食品易拉罐内封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近日侦破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件,查获高纯度海洛因1.8公斤、毒品添加剂7公斤。

  今年7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取线索,贵州人邹某盘踞在城东一带贩卖海洛因,数量较大,很有可能设置秘密加工点。

  调查显示,邹某,43岁,贵州省织金县人。邹某通过同乡关系网罗一批马仔,与本市涉毒人员联系紧密,同时频繁往返于昆明、贵阳和南京等地,账户资金往来异常,存在大宗毒品犯罪嫌疑。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锦辉接到案情报告后,立即指示禁毒部门迅速展开侦控,务必毁网断线,一网打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裴军随即组织禁毒支队,会同相关业务部门、秦淮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务求尽快彻底端掉这一制毒窝点。经上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该案被列为省目标督办案件。

  通过缜密侦查,专案组发现邹某在南京有两个落脚点,分别位于江宁区谷里新民花苑、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朝阳西苑小区。民警随即对上述两个落脚点进行24小时布控。结合多方面情报研判,警方初步断定邹某的毒品来自绰号为“小广东”的云南男子。

  7月份以来,邹某5次向云南上家汇款90万元,并分别于7月6日、14日购得海洛因各1公斤。

  在昆明市禁毒部门的支持下,南京缉毒民警迅速锁定“小广东”姓庞,男,34岁,广东遂溪县人。8月上旬,专案组民警获悉,“小广东”再次安排马仔前来南京送货,民警决定守株待兔。

  线索显示,此次负责送货的马仔为贵州人龙某,49岁。他将乘坐K156次火车,目的地马鞍山。8月7日,龙某准时出现在K156次列车的软卧包厢,其携带物品除了手机等日用品外,只有一个随身袋子,袋子里装有一罐八宝粥。

  难道情报有误?侦查员不动声色,继续跟踪。龙某下车后,其身后10多米处不紧不慢地跟着一名年轻女子,她的手中也拎着一个塑料袋。两人一前一后走出车站,龙某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打车离去。该女子则继续在车站等待。

  现场民警继续跟踪这名女子。不一会,南京毒贩邹某果然现身,他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车站,在观察一番后,接上了这名女子,直奔南京而来。

  当天中午12时许,民警展开突袭,一举抓获邹某、郭某及送货年轻女子等5人,当场缴获3罐八宝粥、1罐椰奶。打开八宝粥及椰奶,真相顿时大白。原来,毒贩将海洛因塞入避孕套,又将避孕套放入八宝粥和椰奶罐内,再将八宝粥、椰奶封口。毒贩为了迷惑警方,让龙某携带真的八宝粥,放入毒品的伪装八宝粥,则交由另一年轻女子携带。

  邹某位于新民花苑小区的毒品二次加工点,也被警方查获。此次警方共查获高纯度海洛因1.8公斤,毒品添加剂7公斤。

  在昆明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南京民警同步将幕后毒枭庞某等3人抓获,查扣毒资现金150余万元,缴获高纯度海洛因800克。本报通讯员 宁公轩 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9/15/021857580.shtml report 2150 民警从嫌犯车上查获的装有毒品海洛因的食品易拉罐避孕套装毒品,再封入易拉罐掩人耳目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记者周爱明)将毒品放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