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干票大的?男子碰瓷运钞车

来源:搜狐网
 

  俗话说得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九秋未见的老沙为了表示"重逢"的喜悦,送我个"牌匾"——

 

  咆哮!你一瘦子怎懂"肥,是会呼吸的痛,胖,是对这个世界的无声抗议"!

  而衣服,则是对肥胖的抗议!这么多年以来我对衣服积攒的12分不满意,今天终于有人替我喊出来啦!

 

  日本童鞋终于说对了一回,对啊,不就是一块布嘛!

  但也有不靠谱研究表明,胖的人很少有冲动型消费,因为再好看的衣服也穿!不!出!味!道!

 

  看看人家的腿!

  这么有味道的老婆不珍惜,拍什么《监狱风云》?【导演王全安趁老婆出国 连续嫖娼三天被警方拘留】王全安为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几日前通过手机招嫖在工作室嫖娼被行政拘留。其妻张雨绮此间正在纽约参加时装周。据悉,9日他还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连续三日,我似乎明白一朵鲜花为毛插在了这坨不安分的牛粪上……哎,老婆再漂亮,还是野花香,有钱就会变坏?

  别问王全安为什么双飞了。我要是有钱,手机要买两部,其中一部专门用来检测天花板的落灰程度。一边嫖金城武一边让吴彦祖在一旁看着。更可怕的是,就连拉屎的时候我也会忍不住撕两格厕纸!这些都是人类的本能。有钱就变坏,没办法的。(@赤道少女)

 

  说得好有道理,可有钱也不能把家里的大龙虾扔一边然后出去吃大排档吧?"买车了就能保证出门不打的了?"老猫默默地说。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咯?

 

  就在各路段子手因为嫖娼队再下一城而集体狂欢的时候,我跪在了这条评论前:王全安嫖娼被抓,说明高薪养廉这种手段是完全行不通的。

  专家表示不同意!【专家:公务员月薪应五千 最好过万】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秘书长唐钧认为,城市白领工资都在"精英"之列,公务员的定位与这个精英群体相近,待遇应以专业技术人员为基准。"我觉得公务员的月薪平均应在5000元左右,其中最好的能达到8000元至1万元。"

 

  大部分网友又炸裂了!之前看到人民日报的一段话,觉得放在这也是挺合适的,跟大家分享下:网友为何老不信?你跟他说工资,他跟你说福利;你跟他说福利,他跟你说灰色收入;你说没机会腐败,他说嫌工资少咋不辞职……

  哈,因为我们不信广告信疗效啊!为毛大部分人觉得公务员不值这个价?因为一说到公务员,脑子里蹦出来的就是:喝茶、看报纸、效率低,不得先想办法改变这种观念吗?

 

  高薪到底是养廉还是喂苍蝇,这个说不太好,毕竟,没听说过有人因为钱拿太多而收手的。【北京河湖管理处原主任贪腐6000万 嫌宝马张扬索要路虎】2000年,李柱提出要买车,某公司负责人花78万元给他买宝马5系。但该车太扎眼,明显与其收入不匹配,他很少开。2007年,水务局纪检曾查过其是否开宝马车,他就不再开宝马了。为方便,李柱又点名要了一辆路虎。

 

  听闻这个消息,路虎的市场经理哭了:俺们怎么就不张扬了?俺们是高档车好吧!吧!吧!吧……

  其实我想感慨的是,就这一个小小的龙王都能贪这么多,六千万啊!而且还贪得理直气壮,贪得低调,太难伺候了!强烈建议手铐什么的也别太高调哟,要亲民……

 

  我觉得呢,最安全的就是开出租车上班了,不能更低调,关键是,还不限号!"助纣为虐"一把吧。

  吉林某网友街头偶遇一辆保时捷出租车,新车指导价在118万到308.8万之间。

 

  其实,这只是辆贴了膜的私家车……土豪的品味,不懂啊!

  据说,土豪理想的一天是这样的:喝着苹果牛奶,配着古驰咸菜加一只范思哲鸡蛋,泡一杯卡地亚咖啡,晚上炒一盘香喷喷的LV香肠配法拉利面条,睡前再来一杯巴宝莉牌泡面!这才是人生!

 

  黑心的"土豪"就不太厚道了。【老板欲买假币给工人发工资 18万真钱换40捆冥币】刘宁本想买高仿假币掺在真钱里给工人发工资,却被人用40多捆冥币骗去了18万余元。接到骗子打来告知真相的电话,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天空中飘来四个字:这就是该!偷鸡不成蚀把米说的就是这种人!

  辛辛苦苦搬砖,别说换来一沓假币了,就是一张,也要跳脚了……烦请做这种缺德事儿之前,想想脊梁骨够不够工人们戳好嘛!

 

  每次全心全意的时候被骗,我就隐隐脚得,我的智商都在春天里被农民伯伯拿去播种了……

  就刚刚,猫哥问我:"我的眼睛一个月前做了激光手术,可到现在还不能喷射激光,我该去退款吗?"麻蛋啊,我竟然不争气地认真思考了五秒钟!强烈建议激光手术学习支付宝,不能射出螺旋式激光就不给钱,差评!

  ==排排坐,吃果果==

 

  明明是一股血腥味儿……因为我都是用拍的!

 

  我都没怎么上过墙啊!放过墙,让我来好嘛!

 

  想起我一小弟出国一年后回来就不适应了,各种咳嗽拉肚子……我是十分看不起他的,中国人百毒不侵的血液怎么能说净化就净化了呢?

 

  我本来想看这位朋友一个人演完一个家族的,但没找到……

  ==继续吐槽==

  话说,我有个男性朋友平时很直很爷们儿,但业余时间喜欢当伪娘,常常穿上女仆装、水手服去参加各种漫展什么的。我问他:"这样久了,会不会自己也变得很娘?" 他摇摇头,斩钉截铁地答道:"不会!只有男人才能男扮女装,所以扮伪娘是最爷们儿的行为!"

  哦呵呵,咋不说只有男人才能自宫呢?

 

  再猛的女汉子,碰上痛经,也得跪。教一招痛不欲生时保持逼格的方法,姑娘们收好。

 

  不要跟我讲关键还是看脸好不?稍微给我点凹造型的动力……

  军个训都有人走红,美女的光环太耀眼了。【浙大城市学院军训女神曝光】这是一组来自浙大城市学院女生Joyin的军训记录,看完才知道神马叫军训女神!有这样清丽动人、纯真可爱的妹子,军训你还累嘛?

 

  又是别人家的学妹!小姑娘,念你初来乍到,我就稍微提醒下,请问这是来军训还是拍写真的?还有没有点组织性纪律性了?别的话我也不多说了,就想替网友们高呼一句:我真的还想再训五百年!

  我比较想看她军训后的照片,一定更动人……最差也得是下面这种状态吧?

 

  巧克力夹心饼干,光想想就醉了。

  其实有时候脸是会骗人的。【美国一108公斤孕妇性侵熟睡男子 称有心理疾病】美国西雅图最近发生离奇案件:一体重高达108公斤的孕妇潜入一名男子卧室,使用暴力将这位"熟睡中的受害者"强奸。

 

  我读书少啊,你不要骗我,这位仁兄难道就这么悲惨地填补了国际的空白?不好意思,我三观欠费了,谁大发慈悲给充点?

  这么重的口味都有不少网友自诩雷锋,让孕妇冲自己来,我也是欲哭无泪了,来,捡起节操,咱可不要学堕落的美帝哟!

 

  做人呢,还是得有原则的。昨晚前任喝得烂醉,打电话求和好,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连喝酒都不叫上我,根本就没有诚意嘛!

 

  喂喂,喝酒也请长点心,缺啥不能缺心眼。【男子"碰瓷"运钞车被行政拘留】保安人员称,倒在车下的男子先后截停了两辆车,当他开着运钞车行驶到附近的时候,该男子就奔运钞车车走了过来,他看到后就迅速采取了制动行为,随后该男子走到车前,一下子就钻到了车下。

 

  现在啥行当都不好做咯,碰个瓷也是蛮拼的,不过行动前好歹要学会分辨这是啥车啊,大冬天的在运钞车旁说句"冻手"都得被盯上,你还敢主动去碰!人傻就得多读书啊,孩子……

  要是说想干票大的,我建议找高铁碰瓷,那酸爽,你值得拥有!

 

  自从碰瓷这"职业"出来之后,我就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现在想想,我真是吃饱了撑的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我只有一辆二轮小敞篷,还愁个锤子啊愁!

  ==今日互动==

  1、接下句:一白遮百丑,__________。

  2、要是遇到碰瓷的,你会怎么办?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915/n404335538.shtml report 17504  俗话说得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九秋未见的老沙为了表示"重逢"的喜悦,送我个"牌匾"—— 咆哮!你一瘦子怎懂"肥,是会呼吸的痛,胖,是对这个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干票大的?男子碰瓷运钞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