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2岁男孩在车内睡觉 爸爸离开半小时后失踪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宁田甜
家长提供失踪孩子的照片
家长提供失踪孩子的照片

  本报讯父亲把孩子哄睡后,将他独自放在自家轿车内,之后到距离孩子约20米远的地方干活。约半小时后,等父亲干完活去看孩子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15日,新密的武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他两岁八个月的儿子是14日傍晚不见的,至今仍无消息。

  [事发]

  孩子独自在车内睡觉,半小时后不见了

  昨日下午,一条“紧急寻人”的微博在网上扩散。两岁半的小男孩武思李,于9月14日下午,在新密市来集镇裴沟王堂村丢失。当地百度贴吧里也在迅速转发着该消息:“全家急疯了。来集的朋友帮忙转转!定重谢!不惜一切代价找孩子!”

  昨日下午,孩子母亲李亚琼告诉大河报记者,他们家住新密市,平时不回农村。9月14日,丈夫要回他姐夫家开的厂里干活,儿子一起跟了去。

  武彦锋是失踪孩子的父亲。他说,他姐夫在新密来集镇裴沟王堂村开了一家玩具厂,14日,他带着孩子去姐夫家帮忙干活。当日下午5点24分,孩子闹瞌睡,他本想让孩子去厂内的屋里睡,但孩子不肯。他将孩子哄睡后,便将孩子放在他那辆轿车上。轿车离他干活的地方仅约20米,当时想着方便孩子醒后找他。他担心孩子在车内睡觉闷,离开前特意将两边车窗开了点缝,之后锁了车门去干活。约半小时后的6时许,当他干完活去看孩子时,却发现车门开着,孩子的鞋也在,但孩子却不见了。

  [进展]

  本报官博转发,打拐办关注,警方立案

  “我周日上班,没回去。他一人带着孩子回去了。”李亚琼说,事发后直到昨日凌晨,她才知道这一消息,“我唯一的孩子丢了,心里乱得很。”李亚琼说,孩子的实际年龄是两岁8个月。40斤,胖胖的,身高约1米,因为高,看上去像三四岁的孩子。大眼睛、双眼皮、左耳有个窝,小腿上有个棕色胎记。孩子失踪时,穿蓝色格子长袖上衣、灰裤子,脚穿一双白袜子。

  孩子失踪后,家人报警并一直在找。孩子失踪地附近的玉米地、坑塘、旧房子等凡是能找的地方,家人都找了个遍,寻人启事也发了1000份,但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昨日下午,大河报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该消息,帮忙扩散、寻找。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世渠也就此关注并表示:“速转,已部署调查。”

  昨日下午,新密市来集镇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此事目前已立案。

  [猜测]

  但愿是好心人暂时收留孩子

  武彦锋说,孩子睡觉的那辆车当时停在离大马路五六百米的一个拐角处,旁边是不过车的。孩子在车内睡觉时,他就在距离孩子约20米的地方干活,他当时没发现有车辆和陌生人从车旁经过。

  而且,孩子失踪后,车门是完全敞开的。他的车锁有点问题,若是有人从车内将孩子抱走,他的车门按理是会弹回去自动关上的。

  武彦锋分析,当时他干活时雨下得大,加上旁边空压机的声音很大,很有可能,孩子睡醒后找不到爸爸,就下车沿着大马路往南走了。而且家人在寻找当中,孩子失踪地附近一邻居也曾提供线索称,当时听见孩子的哭声,但当时那个邻居忙着哄自家孩子,没见到外边哭的那个孩子。孩子失踪的地方,虽然挨着一条大马路,但因是农村的道路,很少有外地车通行。附近有煤矿,平时会有拉煤的车经过,也偶尔会有附近村民的私家车和骑摩托、电动车的经过,但那天事发时段,他既没注意有拉煤车经过,也没有发现有私家车经过。

  武彦锋和妻子都猜测,很可能孩子醒后,沿着大马路往南走时迷路,之后有路过的人暂时将孩子带走。

  “我儿子现在能说出我们全家人的名字。但因为我们不在那附近住,带走孩子的那个人可能不认识孩子,也对我们不熟悉,所以暂时收留了孩子。说不定他也在找我们呢。”武彦锋和妻子说,他们家人没与任何人结过怨,所以他们希望,对方也是因为找不到孩子家人,所以才一直将孩子留在身边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希望那位好心人能尽快与他联系,他们全家将万分感谢。孩子父亲武彦锋电话:13803837528。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9/16/content_1147073.htm?div=-1 report 2123 家长提供失踪孩子的照片本报讯父亲把孩子哄睡后,将他独自放在自家轿车内,之后到距离孩子约20米远的地方干活。约半小时后,等父亲干完活去看孩子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