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称将采取措施保护本国利益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5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卡拉辛15日说,在欧盟宣布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之后,俄罗斯将不得不采取更多措施保护本国利益。

  卡拉辛当天在莫斯科会见欧盟驻俄代表处负责人乌沙茨卡斯时表示,俄方对欧盟新一轮制裁做出负面评价,欧盟对俄制裁升级,让双方对话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俄罗斯除了采取更多措施保护本国利益之外别无选择。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15日表示,制裁在法律层面毫无意义,但作为政治和经济施压手段,它将给双方带来损失。俄罗斯希望欧盟方面明白,制裁不对任何人有利。

  此前一天,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俄罗斯不会对欧盟新一轮制裁坐视不管,俄罗斯的反应将是冷静、审慎和对等的。她表示,对俄实施制裁的国家自身所遭受的经济损失不会小于俄罗斯。

  欧盟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方案本月12日生效,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对俄罗斯进入欧盟资本市场的限制,限制欧盟对俄提供部分能源项目技术服务。制裁还涉及对俄出口军民两用产品和军事用途技术禁令,在禁止入境黑名单上新增24人并冻结其在欧盟资产。

  今年3月以来,美国和欧盟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8月7日,俄罗斯出台反制裁措施,宣布暂停进口原产于多个西方国家的肉类、奶制品和果蔬等食品。

  作者:刘怡然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9/16/c_1112490495.htm report 721 新华网莫斯科9月15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卡拉辛15日说,在欧盟宣布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之后,俄罗斯将不得不采取更多措施保护本国利益。卡拉辛当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罗斯称将采取措施保护本国利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