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政工人当众揭穿古董骗局 惨遭铁椎敲头(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梁清
市政工人王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 南都记者 梁清 摄
市政工人王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 南都记者 梁清 摄
一名参与购买的女子被市政工人抓住,他们认为她是同伙。南都记者 梁清 摄
一名参与购买的女子被市政工人抓住,他们认为她是同伙。南都记者 梁清 摄

  ●昨日10时30分许●东城东莞大道怡丰都市路口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昨日10时30分许,东城东莞大道怡丰都市路口,五名正在路口铺设地板砖的市政工人,看到旁边有人摆卖古董骗局,上前说了句“这个古董是假的吧”。因此惹怒对方,引发冲突。对方抢过市政工人手中的工具,将其中一名市政工人打破了头,而后逃离现场。市政工人在混乱中紧紧抓住一名女子不放,坚称该女子是同伙,但遭到女子的否认。警方随后证实古董是假的。

  “这个古董是假的吧”

  昨日10时30分许,5名市政承包公司的工人拉着一些地板砖到路口来进行更换。据一名市政工人说,当他们拿工具撬地板砖时,就有三名男子提一个黑色手提袋来到路口的隧道旁兜售刚刚从地底下挖出来的“古董”,没过多久,就又有两女三男聚集过来,讨价还价。王先生是来送地板砖的司机,“我就凑过前去围观”,王先生说,他看到黑色手提袋里的确有一尊玉器,一条龙驮着一只乌龟。“玉器上面还沾满了黄色的泥巴,用报纸包着”。他说,兜售的几名男子把玉器当作宝贝似的,给人一看完就立即包起来,把手提袋捏在手里,“他们说是刚刚在地底下挖出来的”。王姓司机说,兜售的男子原本开价5000元,后来聚集而来的两女三男说身上没带那么多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2000元成交。“他们几个人就开始凑钱,我也不知道是真凑还是假凑”,王先生说,他就说了句“这个古董是假的吧”。兜售的男子立即回骂,“关你屁事,多管闲事”。两人便开始吵了起来。

  警方:这些古董就是假的

  三名兜售“古董”的男子对王先生进行推搡,致其连连后退,引起其他正在做工的环卫工的注意。其他四名环卫工立即放下手中工具,也参与了推搡。“当时现场人比较多,比较混乱,其中一名兜售的男子拾起工友放在路面的一把铁锥子,朝着我的头就是一棒”,王先生说,他的头顿时就鲜血横流。“伤人啦,伤人啦”。有年迈的市政工人大喊,现场乱成一团糟。三名兜售“古董”的男子趁乱往怡丰都市方向跑了。准备掏钱买“古董”的一名中年女子被市政工人一把抓住,其他一女三男也离开现场。王先生说,他与兜售的男子发生冲突时,该女子一把拉住他,结果害得自己被打伤。“她就是个托,与对方合伙来骗人”。女子大喊冤枉“我只是个路过的,看到有人在卖东西,感觉到好奇,围观而已”。随后,东城立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去派出所。警方证实打人者留在现场的古董是假的。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4-09/16/content_3314049.htm?div=-1 report 2044 市政工人王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南都记者梁清摄一名参与购买的女子被市政工人抓住,他们认为她是同伙。南都记者梁清摄●昨日10时30分许●东城东莞大道怡丰都市路口南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