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能的加多宝V罐成必备“神器” 引爆线下消费热潮

来源:厂商动态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黄金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三场精彩开唱,杨坤率领“杨家将”们上演走心大对决,以4.1的收视率斩获九连冠,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档连续九期收视破4的栏目。

  随着节目的热播,加多宝好声音V罐由此走进千家万户,喝V罐,抢V罐、玩V罐,成为全新流行趋势,万能的加多宝V罐更是承包了今夏生活小能手角色,美食搭档、送礼标配、抢票专家、免单助手,都是它。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如今要是没有了万能的加多宝V罐,是万万不能了。

  共享舌尖盛宴 加多宝V罐火爆餐饮市场

  一直以来,加多宝都是火锅、烧烤时候的标准配置。今年,伴随着中国好声音V型标志的上罐,在传统的功能意义上,强化了加多宝V罐胜利、喜悦、好兆头的寓意,使得加多宝成为亲朋聚餐、家庭宴饮的必备,各类V罐套餐火爆市场,颇有承包舌尖中国的节奏。

 

  放眼今年国内各大城市的美食节,无论是武汉的龙虾节、西安的火锅节都有加多宝V罐的身影。在武汉龙虾节,加多宝V罐变身各种面额现金券,让摩拳擦掌的食客们大呼过瘾;在西安,当盛夏火锅美食遇见凉茶领导者,可谓冰与火的对决与缠绵,解渴又解辣。此外,在全国各地,寻“宝”试吃团、V拍小龙虾等活动相继出动,简直让吃货们完全无法淡定。

  送礼就送加多宝 加多宝V罐成热门礼品

  好东西要分享,包装喜庆又预防上火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在成为老百姓舌尖上“新宠”的同时,更是这个夏天节日礼品市场的抢手货,在中国好声音的娱乐效应带动下,“送礼就送加多宝”成为了一种新的节日时尚。

 

  从杨幂给“蜜蜂”们送加多宝V罐,到杨毅十周年婚庆晒加多宝V罐,这股争相送罐的热潮从明星蔓延到消费者,尤其在中秋到来之际,更成为消费着赏月团圆的必备。中秋团圆,看好声音,喝加多宝。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加多宝选宣布10城免费帮订团圆宴,甚至还开通了月亮险服务,给看不到满月的你送上补偿。

  网友盛赞万能的加多宝V罐 V文化深入人心

  趁着这股火爆之势,更多的加多宝V罐“周边”功能被开发出来,仿佛只要有加多宝好声音V罐在手,没有不可能!网友惊呼,真是万能的加多宝V罐,这已经是一罐超越了“本分”的凉茶。

  在韩寒《后会无期》刚上映时,万能的加多宝V罐化身电影门票,手持加多宝好声音V罐就能在指定影院免费观影。在广州,万能的加多宝V罐携手好声音学员和国内顶级音乐人,用音乐点亮小蛮腰。如今,万能的加多宝V罐又化身为当下最火青春偶像组合EXO北京演唱会门票,向粉丝们发出邀约,由@南都娱乐周刊发出该条消息仅3天,转发量已经超过20万。

  就像中国好声音连续三季担任导师的那英说“好声音这个节目越做越温暖”一样,代表积极向上正能量的V罐,在舞台之外也发光发热、温暖人心。

  如今,不仅在很多消费者中大大流行起“看好声音,喝加多宝”的周末模式,同时也让加多宝好声音V罐带来的V文化深入人心,“V”所代表的成功、胜利、喜悦等内涵,逐渐演化成“V生活态度”,并受到媒体的关注与公众的积极参与。

  也许就像有人说的,人人都需要“V时刻”,所以,甚至在万里之外的唐人街,加多宝紅罐凉茶也一样受到欢迎。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16/n404353851.shtml report 2171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黄金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三场精彩开唱,杨坤率领“杨家将”们上演走心大对决,以4.1的收视率斩获九连冠,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档连续九期收视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