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男殴打景区观光车司机:疑因未让其超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监控视频显示的事发地点。 观光车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
监控视频显示的事发地点。 观光车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
涉事车辆停在派出所内。
峨眉山观光车司机 因超车被自驾游客打伤
  涉事车辆停在派出所内。

  “峨眉山观光车司机超车被打。”9月15日上午,网友“@地图行走”、“@蕾蕾_sweety”在微博和微信上爆料称:14日下午,峨眉山景区龙门洞路段,一辆景区观光车和一辆游客驾驶的路虎揽胜,在一个弯道发生纠纷,随后游客一方将观光车司机打伤,而游客方的3辆车被围观人员砸坏。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14日下午,景区内确有景区观光车与3辆挂北京牌照的自驾游车辆发生纠纷,并导致景区观光车驾驶员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人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观光车司机借道超车时,迎面有车辆驶来,观光车准备并入正常行驶道路,右侧则有4辆自驾车辆开着应急灯正常行驶。前面两辆自驾车车驶入弯道后,观光车在并道驶入自驾车队的过程中,险些与路虎车擦挂。而后双方发生冲突。

  车受伤

  事发后,当地很多村民来到现场围观,“村民也与游客发生了推搡,导致其中一名游客受轻微伤。同时,情绪激动的村民也将游客其中3辆自驾车辆砸坏。”

  网络爆料/司机“甩盘子”遭7人殴打

  网友“地图行走”发微博称,9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在峨眉山上山旅游途中,由于峨眉山景区大巴车司机超车,甩了一盘子就遭到了男女共7人殴打。”微博配发图片显示,涉事的为多辆北京牌照车辆,一名左眼受伤的男子坐在观光车门上,前面有大量血迹。

  根 据 网 友 爆 料 ,是 一 辆 京QJ3M**的路虎车,在弯道强行从内测超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导致擦挂后引发纠纷。但另一种说法却刚好相反,是因为在14日下午6点过,峨眉山龙门洞路段,由于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在超车时差点将路虎车“别”下山沟,导致了路虎车司机和同行人员的不满,引发了冲突最终演变为互殴。

  各方说法/观光车司机:准备借道超车下车遭到殴打

  15日下午,受伤观光车司机罗云仍在峨眉山市人民医院五官科接受输液治疗,他的左眼眼眶外侧贴着纱布。“脑壳还是有点昏,不怎么清醒。”罗云称,自己胸口及身上多部位也被踢伤了。罗云称自己今年37岁,在景区开观光车将近10年。14日他驾车上山,车内没有载客,“看到前方路上停着一辆大货车,我准备借道超车,突然听到有人拍打我的车门,以为擦挂了,就下车看。”

  罗云说,他下车就被多人殴打了,“可能是我挡了他们的路,没让他们先超车。”

  自驾游客/观光车强行并道已垫付医药费

  15日晚,吴先生在电话中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们是北京一个公司的员工,这次一起出来旅游。“我驾驶的是第一辆车,并不清楚是谁先动手,我们4辆车当时是正常行驶,一个双向两车道的弯道,只有上行和下行,观光车强行并道,差点把我们后面的路虎挤入路边排水沟。”

  吴先生说,事发后,他们多辆车被其他围观人员砸坏,“我们现在以救人为先,先让大巴车驾驶员治伤,我们帮他垫付了所有的医药费。车辆赔偿问题,我们之后再谈,等公安机关来调查处理此事吧。”

  监控记录/

  观光车并道险与路虎擦挂游客打伤司机 围观村民打伤游客

  纠纷导致两人受伤,一位是景区观光车驾驶员,由于眼睛受伤而住院,另一位则是对方一名游客。

  据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景区公路龙门洞一处拐弯处,自驾游客与景区观光车司机因车辆行驶问题发生纠纷和打架斗殴行为。纠纷导致两人受伤,一位是景区观光车驾驶员,由于眼睛受伤而住院,另一位则是对方一名游客。

  事发究竟因何而起呢?一段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观光车司机借道超车时,迎面有车辆驶来,观光车准备并入正常行驶道路,右侧则有4辆自驾车辆开着应急灯正常行驶。前面两辆自驾车驶入弯道后,观光车在并道驶入自驾车队的过程中,险些与路虎车擦挂。

  经警方初步调查,双方下车后语言都比较激动,进而发生肢体冲突,游客张某、车某打了罗云两拳、踢了两脚。事发后,当地很多村民来到现场围观,“可能是见本地司机被打,村民也与游客发生了推搡,导致其中一名游客受轻微伤。同时,情绪激动的村民也将游客其中3辆自驾车辆砸坏。”

  目前,警方还未对罗云做询问笔录,要等他做伤情鉴定后。如果构成轻伤及以上,将刑拘打人者。如果构成轻微伤,则将对打人者进行治安处罚。对于砸车行为,警方将做进一步调查,并已联系了物价部门鉴定车辆损失。

  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丁伟程渝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916/241665.shtml report 2952 监控视频显示的事发地点。观光车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涉事车辆停在派出所内。“峨眉山观光车司机超车被打。”9月15日上午,网友“@地图行走”、“@蕾蕾_sweety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