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失恋服农药 民警连闯多个红灯紧急送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鼓公宣 梅建明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记者 梅建明)昨天下午1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腾飞园小区一幢住宅楼下,一名年轻女子偷偷喝下一大口农药后,上楼与男友谈判,试图挽回与男友的感情,但男友及其家人见女子神色不对,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紧急用警车将女子送往医院急救,一路连闯了多个红灯。因送医及时,经过灌肠急救,目前女子已转危为安。

  据介绍,当时江东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疑似喝了农药,并已出现中毒症状,需要救助。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并在腾飞园小区这户家住6楼的居民家里找到这名女子,发现该女子神情极其痛苦,口中还有农药的味道,如果再拨打120等候急救,恐耽误急救时机。民警当机立断,立刻和这家主人抬着女子下楼,抬上旁边停着的警车,驶上大马路后,一路连闯了多个红灯,只花了不到10分钟,即将中毒女子送到附近的人民医院急救室。医生立即给女子做灌肠急救,因为送医及时,女子经过救治后转危为安,但仍需住院做进一步观察。

  小区一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来到腾飞园小区楼下,拿着一个装饮料的瓶子,里面装的是农药,猛喝了一大口,上楼后要跟六楼这户居民家的儿子谈判,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谈了4、5年,后来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开始闹分手,但该女子不愿意,看到男友决意要和她分手,当天下午来到男友家前做了这种傻事。所幸,民警救助及时,不然后果难料。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9/16/content_186908.htm?div=-1 report 742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鼓公宣记者梅建明)昨天下午1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腾飞园小区一幢住宅楼下,一名年轻女子偷偷喝下一大口农药后,上楼与男友谈判,试图挽回与男友的感情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