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欲让女友及其闺蜜一起照顾自己 遭拒后跳海

来源:光明网

  昨天上午9点多,大榭开发区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发现一具尸体。

  打来电话的是驻榭海军某部军港码头,尸体被一根铁链条拦住,身上衣服完好。民警赶到现场一看,正是前两天,为情所惑,从大榭一桥景观台跳海的20岁四川小伙小黄。

  “有人跳海了……”

  9月12日晚上6点52分,天刚黑,大榭开发区110指挥中心接到这样的报警。

  报警的是名女子,称朋友的男友在大榭一桥上跳海了。110指挥中心随即协调武警边防艇,海事艇在大桥附近海域展开搜救。

  榭中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大榭一桥,在大桥往北仑方向的观景台护栏内侧处,看到两名神情悲伤的年轻女孩。经了解,女孩小芳是刚才跳海小伙的女友,她被刚才的一幕吓懵了,讲话有点结结巴巴。

  21岁的小芳是云南楚雄人,在榭西一家企业上班。

  去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小芳和比她小一岁的四川小伙小黄,成了男女朋友。

  今年5月份,两人相约一起到一家企业上班,工作在同一个车间。

  小红是小芳的闺蜜,在小芳和小黄恋爱初期,小芳介绍过两人认识。起初,大家一起玩小芳也没觉得什么。

  当天下午,两人一起的时候,小黄突然跟小芳说,让她介绍小红两人一起跟他好。

  小芳怎么也没想到,这种只会在电视出现的狗血剧情,竟然会在自己身上上演。

  小芳傻眼了,小黄竟想脚踏二条船,小芳一口回绝。

  当天晚上6点30分左右,小黄骑电动车,赶到企业车间,将正在上夜班的小芳拽出车间,拖上车,驶至大榭一桥中段后,二人下车,走到朝北仑方向的观景台。

  这时,小黄再次提出,让小芳成全他的好事,帮忙撮合他和小红,并表示自己也真心爱小芳。

  这回依旧遭到小芳的回绝。

  谁知,小黄竟表示,如果小芳不答应他就跳海,并一个劲地往桥栏杆靠。小芳则用身体贴着护栏杆不让他跳,二人来回僵持了10余分钟。突然,小黄快速向前走了几步,攀爬上了栏杆走向小平台,纵身一跃跳海。

  见状,小芳赶紧伸手去拉,却没能拉住他。

  面对男友跳海,小芳瞬间脑子一片空白,回过神后才打电话告知同事闺蜜小刘,小刘赶到后报了警。

  本报通讯员吴志庆林咸芳

  本报记者王波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4-09/16/content_100888991.htm report 1208 昨天上午9点多,大榭开发区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发现一具尸体。打来电话的是驻榭海军某部军港码头,尸体被一根铁链条拦住,身上衣服完好。民警赶到现场一看,正是前两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