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争吵女方锁房门 割腕发微信称“不想活了”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昨天,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近日一女子与男友吵架后,离家出走并割腕自杀。男友闻讯急忙报警,梨园派出所民警踹开女子所在宾馆房门将女子救下。

  事发当日凌晨5时许,男子张某来通州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友欲自杀。并拿出女友发给他的割腕微信让民警看。民警注意到:“鲜血从一女子手腕处流下。”该女子在图片下留言:“我不想活了。”据张某介绍,他十分害怕,第一时间回复女友让其冷静,不要干傻事。他又给女友打电话,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情急之下,他只得到派出所求助。

  警长刘胜华通过事主提供的照片,判断像是宾馆房间,随后查找到女子当天在通州某宾馆的登记住宿信息,带领其他民警赶赴现场。他同时让张某联系救护车。据刘胜华介绍,他们赶到后多次敲门,但均无人应答,让服务员用钥匙开门,发现门被从里边反锁。

  “人命关天啊,一刻都不能耽搁。”想到这儿,刘胜华一脚将宾馆的房门踹开。民警们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躺在床上,手腕正在不断淌血,床上已有大片血迹。”此时,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将割腕女子送至医院抢救。后经张某确认,该女子正是其女友。

  事发后,民警向张某详细询问了事发经过。张某称,事发前晚他与女友因琐事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女友离家出走,他独自在家中生闷气。数小时后,约凌晨4点多,他接到女友发来的割腕微信图片,立即报警。

  据了解,从民警确定自杀女子入住宾馆到将其送上救护车,整个过程只用了15分钟。因抢救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17/content_126939.htm report 807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昨天,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近日一女子与男友吵架后,离家出走并割腕自杀。男友闻讯急忙报警,梨园派出所民警踹开女子所在宾馆房门将女子救下。事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