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在地铁车厢发生争执 向乘客喷洒不明液体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上午,两名女乘客在地铁10号线外环线发生争执时,其中一人在车厢中喷洒不明液体,令多名乘客出现不适。

  昨天上午9点多,地铁10号线驶出健德门站即将驶入牡丹园站,人群中发出争吵声,吵架的是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拿出一瓶喷雾,“直接向人群喷洒”。至于喷雾瓶的样子,目击者表示没看清,只称“雾气近似于杀虫剂,极具刺激性。”一名紧靠车门的乘客称,两人争吵时,周围乘客开始往这边跑,整节车厢的人都在咳嗽、打喷嚏。列车驶入站点后,手持喷雾的女子下车。

  牡丹园站工作人员说,女子下车后,与安检员发生争执,不肯听从劝说,随后径直离去。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邢科长表示,民警赶到时,该乘客已离去。由于未见到本人,民警调取了当日的监控录像,对液体种类也并不知情。

  牡丹园站工作人员称,喷雾瓶放在包中,可以被检查出来。其通过安检使用的X光机传送带时,会在屏幕上显示不同的颜色,提示安检员进行复检,但乘客若是放在身上,则无法检测。

  北京地铁运营三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北京地铁还无法做到像机场一样各站点均有安检门,实施人物同检。安检门占据一定空间,部分站点需要扩站扩厅来安装。出于资金等条件限制,改革需要一定时间。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该项举措已被提上议程。包括1号线天安门东、天安门西、八角游乐园站,5号线天通苑站、13号线龙泽站在内,已有部分主要站点实现了人物同检。

  据了解,2013年12月,《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工作方案》发布,提出地铁站将实施“人、物同检”措施。未来,北京地铁将在既有线路增设58个安检点位,开发自动报警识别系统,尽快做到所有车站“人、物同检”。不过,会根据实际情况区分高峰时段、平峰时段、重点时期,采取相应的检查和抽查办法。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17/content_126960.htm report 962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上午,两名女乘客在地铁10号线外环线发生争执时,其中一人在车厢中喷洒不明液体,令多名乘客出现不适。昨天上午9点多,地铁10号线驶出健德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