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哈里王子三十而立 所获遗产总价值超千万英镑

来源:京华时报
哈里王子在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上献唱。图/CFP
哈里王子在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上献唱。图/CFP


  英国哈里王子15日迎来30岁生日。在前一天举行的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上,哈里同多名英国王室成员亮相,参加一场摇滚音乐会。这名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年满30岁,同时满足获得母亲戴安娜王妃遗产的条件,所获遗产总价值预计超过千万英镑。

  哈里感觉自己老了

  14日的闭幕式上,哈里身穿羊毛夹克和牛仔裤,“玩票”了一把摇滚歌手。

  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由哈里发起,为期4天,在英国首都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来自13个国家的超过400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田径、游泳、室内赛艇、坐式排球、公路自行车和轮椅篮球等9个竞赛项目。

  面对即将迎来的人生新阶段,哈里说,他很期待步入30岁,不过感觉自己有点老了。

  为庆祝哈里的生日,《泰晤士报》15日刊登18张照片,记录他的生活和成长。其中包括哈里2005年身穿纳粹服装参加一场化装舞会的照片、在一家夜总会喝得醉醺醺的照片,甚至有几张全裸的照片。哈里以前喜欢出入酒吧、夜总会,经常成为“狗仔队”捕捉花边新闻的对象,曾因这些照片曝光而被英国媒体称为“坏小子”。

  成为“钻石王老五”

  依照戴安娜遗嘱,她的财产由儿子威廉和哈里继承。戴安娜1997年去世时,威廉和哈里分别为15岁和12岁。遗嘱指定执行人当时定下“规矩”:两名王子年满30岁才能获得各自的那部分遗产。

  威廉两年前年满30岁,获得遗产总额约为1000万英镑(约合1560万美元)。由于这两年的投资盈利,哈里所获遗产或比威廉多,据估计为1070万英镑(1740万美元)。

  哈里今年4月和女友克雷茜达·博纳斯分手后,现在仍单身。继承戴安娜遗产后,他成了不折不扣的“钻石王老五”。

  需要重塑个人形象

  公共关系专家马克·博尔科夫斯基告诉《卫报》记者,30岁的哈里面临的挑战是“他的个人形象代表什么”,因为他年纪已经不小了。

  另一名公关专家菲尔·哈尔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从军是哈里努力重塑个人形象的体现,“因为人们会原谅一个英雄”。

  哈里2012年9月随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安全援助部队进驻阿富汗,驻扎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巴斯申军事基地,任“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射击手。他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地面部队打击塔利班武装或掩护其他直升机撤离伤员。

  哈里去年结束20周的前线服役回国。今年年初,他转至文职工作,组织军方纪念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17/content_126985.htm report 1677 哈里王子在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上献唱。图/CFP英国哈里王子15日迎来30岁生日。在前一天举行的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上,哈里同多名英国王室成员亮相,参加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