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次抢夺快递员包裹 18岁富家女只为寻“刺激”

来源:现代快报

  外地来南京的女孩方某,刚满18周岁,家庭富裕。因为父母忙于做生意,而且在南京又没什么要好的朋友,为了寻求生活上的刺激,竟两次抢夺快递员的包裹。近日,南京栖霞警方破获了这两起抢夺快递员包裹的案件。通讯员 栖文轩 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快递员送货遭抢夺

  9月9日,快递员小王来到龙潭派出所向民警报案,称他在送货时,被人抢走了包裹。据他介绍,当天上午,他送一件货到付款的包裹到栖霞区龙潭街道,该包裹是一部三星S5手机,收货人为方某。通过电话联系,方某让他在龙潭街道某路口等着,一会就过来领。

  大约20分钟后,一个骑着红白相间电动车、戴蓝色口罩的年轻女子过来了,拿了包裹一声不吭直接上了电动车就走人。小王一时间愣住了,片刻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对方还没付钱,连忙开车去追赶。但是对方在一个岔路口消失了,小王只好来到附近的龙潭派出所报案。

  几天后巧遇嫌犯

  民警经过走访和调阅监控视频后,初步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而没过几天,民警再次接到快递员小王报警。

  小王称他在栖霞区尧化门附近一商场送包裹时,看见了前一天抢他包裹的女子,现在她正在一家商场的柜台里,好像在卖东西,请民警赶紧过去抓她。

  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根据小王的指认,很快将在商铺内的女孩抓获。

  将女孩带到派出所后,民警调查得知,她就是民警要找的嫌疑人方某。经审讯,方某对抢夺小王包裹一事供认不讳。

  此外,她还交代了今年8月21日,以同样手段抢夺另一名快递员包裹的犯罪事实。

  随后,民警在方某居住的出租屋内,搜到了三星手机和苹果5S各一部。

  已成功抢夺两次

  民警审查后得知,方某今年刚满18周岁,是从安徽跟随父母来南京做生意的。父母在尧化门经营商铺,平时她偶尔也到商铺帮忙,但大多数时候她自己到处玩。

  今年8月中旬,她浏览网页时,忽然萌生利用货到付款方式,抢夺快递员的念头。当晚,她在一家购物网站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并网购了一件苹果5S手机,付款方式选择货到付款。由于怕暴露自己住址,她填了一个龙潭街道的虚假地址。当快递员通知她领包裹时,她从家里骑着电动车出发到约定的地点,并以看货的名义,瞬间抢走包裹,随后逃逸。

  第一次抢了包裹后,方某还有些担心对方会找上门,但等了十几天,也未发现什么异常。她便放心大胆地策划另一起抢夺案。

  不差钱,只为寻求刺激

  目前,方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让办案人员感到惊讶的是,方某的家庭条件还不错,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从小到大她都不缺钱。

  警方多次询问她为何要抢夺快递员包裹,她给出的答案都是,只想寻求刺激,抢夺来的手机都放在家里,并没拿出去卖,也没打算拿出去卖。

  方某还称,家人平日里忙着打理商铺,没时间陪她,她就一个人到处玩。因在南京没什么要好的朋友,她感觉生活太平淡,便想找些“刺激”点的事情做。

  方某的父母接到民警电话后,还以为是遇到诈骗,他们怎么也不相信不缺钱的女儿会做出那种事。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17/content_361626.htm report 2877 外地来南京的女孩方某,刚满18周岁,家庭富裕。因为父母忙于做生意,而且在南京又没什么要好的朋友,为了寻求生活上的刺激,竟两次抢夺快递员的包裹。近日,南京栖霞警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两次抢夺快递员包裹18岁富家女只为寻“刺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