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保险公司推防老人被诈骗险 不带支付宝玩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如果你担心家中老人转账被骗,可以买保险。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市内保险公司推出老人防骗宝—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号称全球首款保障老年人资产被骗损失险种。

  推出此险种的保险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老年人账户资金诈骗损失险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平台销售,被保险人年龄需在50至90岁之间。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银行账户资金转账或汇款交易受损,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确认遭遇诈骗且30日内未追回资金,向保险公司提供银行交易记录即可获得相应赔偿。该产品每份28元,最高可获万元赔付保障。每人最多购买30份,享受最高30万元赔付保障。保险期限内,保险公司支付的赔款累计最高为购买该险种的保额。累计赔款达到保额以后,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将老年人作为诈骗对象,电话、网络诈骗时常见诸报端。”上述人士表示,该产品旨在为老年人和子女提供风险防范保障,帮助老年人应对不法分子诈骗,鼓励大家给老年人更多关爱。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7种情形损失不赔付

  该保险公司提醒,以下7种情形遭遇的损失不能获得赔付:

  1、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其家庭成员故意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而导致的损失。

  2、因实物、现金被诈骗所导致的损失。

  3、非银行账户资金遭遇诈骗所导致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第三方支付账户(如支付宝、财付通等)内资金损失。

  4、银行账户资金非以转账或汇款形式而遭受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提现等。

  5、间接损失。

  6、根据免赔率或免赔额计算的免赔金额[免赔额(率)由投保人与该公司在订立保险合同时协商确定,并会在保险合同中载明]。

  7、其他不属于保障内容范围内的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9/17/content_403805.htm report 945 重庆晚报讯如果你担心家中老人转账被骗,可以买保险。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市内保险公司推出老人防骗宝—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号称全球首款保障老年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老人受骗转账保险赔你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