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充演艺公司老板“潜规则”女生获刑两年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虎

  今年1月,南充市西充县男子张某自称是某演艺公司老板,在网上发布了招聘模特信息。南充一女学生小佳(化名)遭到张某诱骗;借“面试”之名,张某与其发生关系,还录了视频。一周后,男子借口“面试”不合格,要求小佳再次“面试”。小佳产生了怀疑并报了警,警方不久后将张某抓获。16日,记者从南充顺庆法院了解到,张某被判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3年。

  引人上钩 “招聘”

  张某以演艺公司之名在网上招聘兼职模特,小佳上网时看到,便加了QQ,与对方聊了自己的梦想。

  巧立名目 “面试”

  小佳与“助手”取得联系,双方相约见了面,后在市内某宾馆内开房发生了性关系,并拍摄了视频。

  原形毕露 “变脸”

  一周后,对方以“面试”不合格要挟小佳再次“面试”,在遭到小佳回绝后,声称要将与小佳有关视频发到网上。

  “演艺公司”招聘 女学生上当

  2014年1月的一天,南充市某学校的女生小佳(化名),上网时看见了一则广告,是一家演艺公司招聘兼职模特。小佳怦然心动,遂即加了广告上留下的QQ号,与对方聊了起来。

  对方自称“君少”,是演艺公司老板,并介绍了模特公司的情况。“他告诉我,说如果干得好,还可以升级做艺人,工资稳定,待遇优厚,并有机会成为明星。”小佳说,但是要求必须进行“面试”,“就是需要陪睡,并要拍摄视频。并说这是必要的考验,也是业内的‘潜规则’。”

  小佳有些犹豫,问是否是对方亲自来面试。对方说,他会让自己的“助手”来面试,自己就不参加了,并留下了“助手”的联系方式。小佳经过考虑,想到这可是自己圆明星梦的好机会,不能错过。于是,她与“助手”取得了联系,双方相约见了面,后在市内某宾馆内开房发生了性关系,并拍摄了视频。

  再次以视频要挟 男子被警方抓捕

  一周后,就在小佳以为事情已经办妥,等着到演艺公司上班时,“君少”在QQ上给她发来信息。“他说看了视频后,觉得我表现不够大方,不合格,需要重新面试。”小佳说,她非常生气,心想自己都让他“潜规则”了,还嫌不够,竟还想反复占便宜。于是她拒绝了再次“面试”,并要求对方将视频删除。

  谁知道,对方却翻了脸,说如果你不同意“面试”,就将视频发到网上。小佳吓坏了,赶紧表示自己愿意“面试”。然后,她又打110报了警。警方不久便将对方抓获,发现所谓“君少”和“助手”其实就是同一个人,本姓张,是南充市西充县的一个农民,所谓的演艺公司和老总身份其实都是他瞎编出来的,其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骗色。

  随后,张某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散布拍摄的性关系视频相威胁,欲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张某已着手实施犯罪,因被害人报警未能得逞,是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据此,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3年。

  魏川力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刘虎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917/242270.shtml report 1559 今年1月,南充市西充县男子张某自称是某演艺公司老板,在网上发布了招聘模特信息。南充一女学生小佳(化名)遭到张某诱骗;借“面试”之名,张某与其发生关系,还录了视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冒充演艺公司老板“潜规则”女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