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侨大学一电梯突发故障 男生踩空被卡窒息死亡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救援人员操作故障电梯,为救援争取空间。
 救援人员操作故障电梯,为救援争取空间。

  昨日傍晚,位于集美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内,一栋教学楼的电梯突然出现故障,一名男生被夹卡在轿厢中不幸身亡。而今天,就是华大老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出事地点位于校内综合教学楼C4的一部电梯内。记者赶到时,有学生透露,出事的电梯位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这里有一部分是教室,一部分是学院办公室,被卡在电梯里的是一名男生。

  意外发生在昨日17时50分。18时左右,华大校方领导、学校有关部门、物业、后勤等有关人员先后赶到。接警后,119、120、110也陆续赶到,现场被警戒起来,消防员对被卡的学生进行救援。很快,电梯门被打开,轿厢回落,被卡的学生被救出。经心电图等检测后,急救人员宣布他已无生命迹象。

  “电梯轿厢上升后将该学生带上去,随后卡在三楼与四楼之间,他也被卡住,胸部以下部位露在轿厢外,脚悬空挂着。”知情人说,当时随同出事男生的还有一名学生。据该学生透露,当时他们在三楼等电梯,电梯到了之后,门虽然打开,但轿厢没有停住,出事男生一脚踩空,身体趴了上去,轿厢继续往上升,他就被卡住了。

  “太可怕了,电梯口一地的血!”该校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在4楼自习,正准备乘电梯下楼时,发现4楼的电梯门敞开,但电梯厢已经不见,电梯口有一道长长的血迹。紧接着,他走进电梯往下方看,发现楼下有一名男生被卡在3楼和4楼之间。据介绍,事发当天,该校还未正式开学,学校的学生并不多,但部分补考的学生被安排在这栋教学楼的1楼至3楼,而4楼是自习室。目击者称,电梯停在3楼和4楼之间,男生的胸部被卡住,头部和右脚有大量血迹,他的胸部以下露在3楼电梯厢内。20:49左右,几名工作人员将男生尸体搬上车内运出校园。

  21:00左右,一辆闽B牌照的轿车驶入校园,停靠在事发教学楼附近。车门一打开,一名中年女子在一名男子的搀扶下走下车。该女子四肢无力,望着教学楼方向号啕大哭。据了解,这对夫妇是死者的父母,他们听到儿子出事的消息后立即从老家莆田赶了过来。

  事发后,故障电梯停运,出事的电梯间被警戒起来,学校保安和警察对人群进行疏散。知情人透露,出事的男生块头较大,被救出时鼻子处有泡沫状的血泡,怀疑肺部受到挤压,导致内脏破裂。

news.sohu.com false 厦门网-海西晨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A5OTE0MA==&mid=200875219&idx=2&sn=5e10c0f19ef15aa4d44b9c86148263bb&scene=1#rd report 3252  救援人员操作故障电梯,为救援争取空间。 救援人员操作故障电梯,为救援争取空间。昨日傍晚,位于集美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内,一栋教学楼的电梯突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