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虎门新领导班子减员1人 6张新面孔亮相

来源:南方都市报
虎门新领导班子 6张新面孔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虎门镇最新的领导班子分工近日对外公布。与最近一次公布的信息相比,新领导班子成员从20名减至19名。南都记者梳理发现,虎门镇新领导班子成员中有5名新任党委委员及1名副镇长,他们的分工涉及党政、教育、公安、武装、城乡规划以及工业内贸等多个重要领域。

  新班子成员减少1位

  9月5日,虎门镇新的领导班子分工信息在虎门太平官网正式公布,信息显示,镇党委班子领导共有14人、镇人大副主席1人、副镇长4人。与今年5月公布的信息相比,本次领导班子成员中减少1位党委委员。观察人士表示,该党委委员属于挂职干部,在虎门的挂职期满后已离开。

  除了数量、排名变动外,新领导班子成员中出现6张新面孔,包括5名党委委员和1名副镇长。南都记者了解到,上述6名班子领导成员,或是从今年5月虎门镇班子领导调整后开始走马上任,或是今年9月初通过选举产生。

  新增6张新面孔

  其中,分管党政人大办的党委委员谭叙棉从石碣调任而来;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卢任昌从茶山调任而来,兼任虎门公安分局局长的党委委员伦楚能此前是麻涌公安分局局长,兼任武装部长的党委委员陈庆全从市区调任而来,分管城乡规划建设的党委委员王维钢此前是虎门镇住建局局长,副镇长黄沛民9月初则在虎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成功当选。

  对比9月和5月公布的信息,新晋领导班子的成员,基本维持上任的分工范围。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4-09/17/content_3314333.htm?div=-1 report 970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虎门镇最新的领导班子分工近日对外公布。与最近一次公布的信息相比,新领导班子成员从20名减至19名。南都记者梳理发现,虎门镇新领导班子成员中有5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虎门新领导班子 6张新面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