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阿伯追砍阿伯 凶手疑有精神问题

来源:大洋网 作者:林亦旻

  广州越秀警方通报,9月16日上午10时52分,越秀中路22号门口发生一起伤人事件。越秀警方接群众报警后将嫌疑人制服,并通知“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嫌疑人詹某(男,58岁,汉族,广东深圳人)疑似精神有问题。伤者孙某(男,53岁,广州人)经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越秀警方正在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又讯 (记者林亦旻)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警察用警戒线围着,可以看到地上有一把大概40厘米刀身已经弯掉的长刀,目击者表示那就是砍人的凶器,在附近有一摊血迹。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上午11时左右,突然从远处传来呼喊声,之后就看到有两名阿伯一前一后跑过来,她看到后面的阿伯持刀疯狂追赶着前面的阿伯,边追边砍,追了大概50米左右,最后前者摔倒在地上,后者用刀拼命朝前者的头部砍去。“太吓人了,被砍得整个耳朵都砍烂了,头部都受伤了。”陈女士说,“两个人都大概50多岁。”

  另一名目击者李先生则表示,虽然事发地有行人商铺,但事发突然,大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引起市民注意时伤者已经被砍倒在血泊中,“中间有行人过去劝,砍人的还说不要过来,不然连你也砍,很凶。”李先生说,“两个人都没见过,不是附近的街坊。”

  随后记者赶到中山一院,在急诊室见到伤者整个头部都是血,正准备进手术室治疗,而在一旁的伤者妹妹表示并不知道哥哥为何会被砍,只是希望警方能查明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409/17/73437_38124467.htm report 786 广州越秀警方通报,9月16日上午10时52分,越秀中路22号门口发生一起伤人事件。越秀警方接群众报警后将嫌疑人制服,并通知“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