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局长涉嫌强奸19岁少女 庭上叫屈自称弱者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慈利一局长涉嫌强奸19岁少女 庭上叫屈自称弱者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 凌晨,一名披头散发、只裹着白色浴巾的年轻女孩,在一名男孩的搀扶下,到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做笔录,哭诉遭人下药“性侵”。时任慈利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的曾祥昕被指为涉事男主角。面对媒体的采访,他辩称:她其实是一个陪唱女,当晚是存心敲诈。(详见本报2013年10月25日A14版、2013年10月26日A05版)

  今天上午,涉嫌强奸罪的曾祥昕站在了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的被告席。法庭上,他辩称:大家都是成年人,凌晨她和一个男人在酒店房间里,她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

  【公诉人】 列物证人证,指证强奸

  上午9点,身材微胖的曾祥昕被法警带入法庭,他今年50岁,此前是慈利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因为不公开开庭审理,他的亲友在法院大厅等候。

  庭审开始,公诉人当庭宣读起诉书,指控曾祥昕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涉嫌强奸罪。据公安机关提取避孕套物证,经DNA鉴定,可以认定曾祥昕与被害人之间发生了性关系。

  在法庭举证环节,公诉人拿出证人证言,证实事发过程中,被害人报警陈述自己不愿意,凌晨时分服务员、保安证实房间内有女人哭声。

  从法医鉴定看出,被害人左手臂、背部有指甲划痕,证明她不是自愿。同时,出警民警证实看到被害人连衣裙被撕破。因此可以认定曾祥昕实施了暴力行为。

  庭审中,曾的辩护人提出曾祥昕与被害人之间关系暧昧。但公诉人认为,这不能成为其否认实施强奸的理由。因此,认定被告人曾祥昕的行为构成强奸罪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被告人】 “都是成年人,我才是弱者”

  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曾祥昕辩称自己才是弱者。

  “她是成年人,凌晨和一个男人在酒店房间里,她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曾祥昕说。

  “强奸我不存在要扯坏裙子。”曾祥昕辩称,他觉得案件存在很多疑点,“首先避孕套检测要重新进行;其次,避孕套到底放在什么位置存在疑问,我记得是放在卫生间的橱柜里,但最后居然在地上被发现,这么重要的证据被移动了,说明案发现场一定是被破坏过。我作为一个领导干部,确实是不能做这种事情,但同时我们也是弱者。”

  由于案情复杂,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市民张先生提供线索 奖励50元)

  记者 王智芳

  回顾

  泡吧“被下药”女子称遭性侵

  一桩“桃色事件”,2013年10月24日凌晨罩上张家界市慈利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曾祥昕头顶。

  这天凌晨,19岁女孩小刘向警方报案,称遭曾祥昕下药“性侵”。

  据了解,女孩与曾祥昕三年前通过朋友介绍相互认识。曾多次约小刘和她的朋友喝酒、唱歌,彼此也算相熟。事发前晚,小刘受曾的邀约,到酒吧包厢赴约。

  当日凌晨2点左右,当小刘准备告辞时,众人要她喝完最后一杯再走。“喝了这一杯酒,只感觉头晕目眩、浑身乏力。”小刘怀疑,“那杯酒被下了药。”随后,喝醉的小刘出现在长沙市维也纳酒店楼道监控视频中,她被一名青年男子搀扶着,青年男子将穿白衬衣的曾祥昕与小刘隔开。三人进入酒店8728房间后,搀扶小刘的青年男子随即离去。凌晨4点26分,青年男子来到8728房间门口,身着白衬衣的曾祥昕从房内走出。而后不久,警方接到小刘“遭人性侵”的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事发房间内,小刘裙子的衣袖已被撕扯成布条状掉在床尾,两只黑色高跟鞋床头一只、床尾一只,民警在厕所中发现一只用过的避孕套。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9/201409170823462352.html report 1935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凌晨,一名披头散发、只裹着白色浴巾的年轻女孩,在一名男孩的搀扶下,到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做笔录,哭诉遭人下药“性侵”。时任慈利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慈利一局长涉嫌强奸19岁少女 庭上叫屈自称弱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