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大运河入围北京国际设计周最高奖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尹力)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于17日举办项目推介会,会上发布了2014经典设计奖6个入围项目。其中,在今年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中国大运河、中国近代第一城江苏南通等均是“榜上有名”。

  作为设计周的最高奖项,2014经典设计奖主要评选对中国社会进步、文化发展、产业促进或城市建设产生积极影响、具有重大意义、已经投入使用的设计项目或作品。

  据组委会介绍,入围2014经典设计奖的6个项目分别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中国近代第一城江苏南通、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哈尔滨群力新区城市湿地公园、北京东城胡同创意工厂。最终赢家将于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开幕活动—“设计北京之夜”上揭晓。

  2011至2013年间,获得经典设计奖的项目分别是天安门观礼台、青藏铁路、红旗渠。组委会表示,这些获奖项目都是中国“大设计”的标杆,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本届设计周首次推出的“设计人才”板块,是围绕创意设计领域核心资源所建立的设计人才经纪服务体系。该板块由设计师网络服务平台、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北京设计沙龙、设计人才创新工坊等综合设计人才推介项目构成,旨在形成中国设计高端人才展示交易平台,推动青年设计人才就业、创业。

  此外,会上还推介了“北京设计竞争力”项目、北京国际设计周品牌价值研究项目、开幕活动等,为即将到来的设计周预热。

  本届设计周将于9月26日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开幕式将延续往届的简约风格,包括设计之路、主宾城市巴塞罗那设计赠礼“巴萨骑士”、设计大奖铭牌镶嵌、北京设计之光点亮、项目推介洽商等内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14/09-17/6602394.shtml report 856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尹力)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于17日举办项目推介会,会上发布了2014经典设计奖6个入围项目。其中,在今年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中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中国大运河入围北京国际设计周最高奖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