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多宝媒体开放日 见证正宗凉茶V品质

来源:厂商动态

  9月16日,在加多宝媒体开放日上,来自全国的40位媒体记者参观了加多宝集团位于四川资阳的工厂,亲身感受了加多宝对于生产工艺的严苛要求,以及1200罐/分钟的国内同类生产线中最快生产线带来的震撼,共同见证了加多宝18年来一脉相传的品质。

  精细管理确保凉茶V品质

  “在我参观过的所有企业中,加多宝资阳工厂的设备是最先进的,管理也是最严格的,而且没有之一!“一位参观加多宝资阳工厂的记者如是说。在媒体开放日现场,加多宝集团的讲解员先是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加多宝集团在花草种植、配料、投料提取、浓缩、杀菌、浓缩汁包装、调配、灌装封盖、赋码、检测出厂、市场追踪等工序的严苛管理,又引导记者逐一参观了加多宝资阳工厂的车间。

  加多宝资阳工厂配备的是一条生产能力为1200罐/分钟的凉茶灌装生产线,这条年产能达1800万箱的生产线是由意大利进口的CFT高速生产线,也是国内同类型生产线中灌装速度最快的一条。

  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资阳工厂自开工起即纳入加多宝独创的“360度品质管理体系”,通过原材料质量安全保障、质量保障的生产设施与体系、生产环节的质量管理、供应商质量风险控制及产品安全与功效科学研究五大品质管理环节,为西南地区及西北地区供应口味纯正、品质卓越的正宗凉茶饮品。

  严苛工艺继承传世口味

  18年来,加多宝秉承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祖传的凉茶秘方,把凉茶从岭南一隅推广到全国、全世界,成功开创凉茶品类。

  传承正宗的配方、一流的制作工艺、独一无二的口感三大要素,被誉为加多宝凉茶的“三大法宝”。坐拥正宗配方后,加多宝又根据传统凉茶制作工艺,在国内首次研制凉茶浓缩汁技术,并开创了“集中提取、分散灌装”工业化生产模式,这不仅保证了凉茶生产的标准化和产品新鲜度、品质、口感的一致性,也对凉茶行业的生产方式带来了颠覆性突破。加多宝对凉茶产业的“技术革命”,使凉茶摆脱了传统的民间手工作坊模式,奠定了凉茶现代化生产的基础,也为凉茶走出广东,红遍全国打了基础。

  加多宝自1996年开创红罐凉茶以来,历经18年发展,已在广东、北京、浙江、福建、湖北、四川等省份建立了26个凉茶生产基地。四川资阳工厂的开工投产,加多宝完成了构建“东、西、南、北、中”纵深一体化的生产战略布局,全国市场生产体系战略布局蓝图也已跃然呈现。

  好声音收视火爆助力V罐热销

  细心的记者发现,加多宝资阳工厂灌装生产线上正在生产的就是近期销售火爆的好声音V罐促销装。

  2014年夏天,由加多宝独家冠名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连续数期破4的收视率稳坐收视宝座,不仅击败了击败当下热播的同档节目,蝉联周末娱乐节目收视冠军,而且刷新了迄今为止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纪录,成就了又一个“史上”的神话。

  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好凉茶,已成为今夏周末娱乐消遣的主流方式。今年夏天,伴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热播,加多宝好声音V罐热销势头也逐渐飙升,并引发全民青睐,甚至不少明星艺人也加入围观行列。工厂的管理人说,他们正在夜以继日的生产好声音促销装,以满足西南、西北地区民众的需求。

  加多宝好声音V罐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市场反应持续走高。目前,加多宝好声音V罐促销装已进入热销和兑奖的高峰期,来自市场的数据显示,有近千万人参与到活动中。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热度的进一步攀升,加多宝好声音V罐促销装将迎来更强劲的销售态势。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17/n404403514.shtml report 3059 9月16日,在加多宝媒体开放日上,来自全国的40位媒体记者参观了加多宝集团位于四川资阳的工厂,亲身感受了加多宝对于生产工艺的严苛要求,以及1200罐/分钟的国内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