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准新娘被前男友肢解后抛尸河中(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原网
谈起女儿被害张兴义悲痛不已
谈起女儿被害张兴义悲痛不已
曾让张兴义引以自豪的女儿如今只剩下了痛苦回忆
曾让张兴义引以自豪的女儿如今只剩下了痛苦回忆
这些照片是女儿留给张兴义唯一的东西
这些照片是女儿留给张兴义唯一的东西

  中原网讯(记者 李明德 市民记者 李四信)明年正月初六,27岁的开封通许县姑娘张香香本来要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了却一家人的心愿,没想到却在今年8月12日被人残忍杀害,并肢解抛入常州的护城河中。

  8月底张香香的尸体被常州市民发现,犯罪嫌疑人田青松随即落入法网。一朵鲜花的凋零给多个家庭带来了巨大悲痛,张香香老实巴交的父亲咬碎钢牙说,一定要给死去的女儿讨个说法。

  乖女儿曾是家中唯一的希望

  今年63岁的张兴义是开封通许竖岗镇东岗村人,膝下有两男两女,由于当时自己家境贫穷,娶了痴呆媳妇,为自己生下了两儿两女,除排行老三的女儿香香聪明漂亮,智力正常外,其他三个儿女都是痴呆儿,除了能吃能喝,别的啥也不会,甚至连5个手指都数不下来。一个六口之家四个是弱智,常常遭人笑话。

  由于家境贫穷,负担很重,经过申请,4个痴呆家庭成员都享受低保待遇,而每个月也就不到百元补助,为了养家糊口,张兴义经常捉襟见肘,疲于奔波,但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老三张香香不仅智力正常,而且聪明漂亮,全家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她身上。张兴义满是期待,希望香香长大后能出人头地,为全家挽回一些颜面,而张香香也格外懂事,上学时成绩拔尖,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每个学期都会拿回奖状。她也非常理解父亲的难处,尽管在学校生活非常艰苦,却从来没有怨言。有时当自己的伙食费出现断档时,她还利用下课时间去学校附近的小吃店打短工,得到的报酬仅仅是一顿免费的午餐,作为父亲的他感到十分内疚,却又力不从心。家中还有四口都是吃闲饭的,不仅如此,有时候还会给他添些不必要的麻烦,为了支撑这个家庭,张兴义只好经常外出,做些短工和无本生意,帮别人推销蜡烛,卖完后再给人家钱,而其中的微薄差价就是他的收入,他不仅要养活家中4个智障人还要供养上学的女儿张香香。而女儿张香香非常懂事,回到家中就帮忙洗衣做饭,做家务,这成了他唯一的希望。

  结缘有妇之夫埋下祸根

  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在张香香上高中时发生了改变,直到张香香上大学时,张兴义才发现平时乖巧的女儿竟然与田青松有不正当的来往。张兴义说,自己村旁有林地,归通许县林业局管辖,当时负责看护林地的护林员就是田青松。他是个退伍军人,分配到通许县林业局工作,由于经常下乡,村里的人都认识他。从外表看,田青松个不高,胖胖的,像个老实人,没想到他的心比蝎子还毒。

  张兴义说,自己经常在外地奔波,平时很少见到女儿。因此对女儿的事情全然不知,大概女儿上高中路过林地时就认识了田青松,或许他在经济上帮助过女儿,但自己确实不知道女儿与他有来往。直到女儿上大学一年级才从班主任一次来电中得知的。他说女儿考上了大学,就读于商丘一所大专院校,有一次他突然接到女儿班主任打来的电话,问女儿香香是不是回家了,他回答没有。家距离商丘有200多里地,而女儿也不会去别的地方,班主任才告诉他,香香前一天下午被一名中年男子领走了,晚上并没有回学校住宿。这时张兴义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等女儿回家时,才知道她与田青松有来往,具体是什么时间开始联系的,到了什么程度,性格倔强的女儿并没有回答。张兴义爱人的妹妹也来批评了张香香,她答应不再与田青松来往。

  张兴义说,这个护林员田青松与自己的女儿相差15岁,又有妻儿,又是正式工。本来想着大家批评一翻女儿,这事就过去了,没想到他们后来还在联系。

  张兴义说,自己在儿女上3年大学期间一共给了10000多费用,自己是低保家庭,当时一对一帮扶,通许县的县长还资助过女儿,田青松是不是也在钱和物质上是否帮助过女儿,自己全然不知。

  两任男友均被威胁逼迫拆散

  张兴义说,女儿大学毕业后就去常州打工了,每年过年回来呆几天,年初就会回常州,这期间并没有发现女儿有什么异样,女儿非常孝顺,知道家中困难,在常州工厂打工的几年一共往家中汇款将近有10万元,听说每个月有近4000元工资。

  这几年,家中用女儿的汇款还清了债务,日子逐步好转。女儿知道家中经济条件不好,有时将工友不要的衣服、被子、鞋子洗干净寄回家。但令张兴义万万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张兴义说到伤心处,几次痛哭流涕。他哽咽道,女儿今年27岁了,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她也许是为了多挣些钱补贴给家里才婚事推迟的。 今年年初,张香香谈了个男朋友,双方都很满意。没想到后来被田青松知道了,他便三番五次给女儿打骚扰电话,发威胁短信,同样也给女儿的男朋友下通牒,并把他与女儿的事情全盘托出,警告他不能碰香香一下,否则要活剐他等等。就这样女儿的第一个男朋友就这样不欢而散。

  今年5月,女儿在家又谈了个男朋友,男朋友是她大学同学小周,在郑州富士康上班。两人情投意合,定亲后两家商议,明年正月初六办喜事。结果田青松又出来搅合,三番五次打电话发短信威胁,张香香是大学生懂得一些法律知识,她并不吃他那一套,女儿和男朋友两人在郑州呆了20多天,张香香在8月初回到常州,准备把放在常州租房处的东西带回来,结果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后来张兴义从警方口中才得知,田青松为了纠缠女儿,辞去了林业局工作,到常州一家工厂当了一名保安,并强行让女儿退房,两个人住在一起,直到被杀害。

  准新娘莫名失联急坏父亲和准新郎

  8月11日,张香香的男友小周购买了郑州到常州的车票,她在电话中答应,一大早就去火车站接他,然后辞去工作回老家。没想到晚上给她打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到了早上也没见女友如约去火车站接他,他意识到情况不妙,在火车站找了个宾馆住下,一直联系张香香。3天后,小周收到陌生手机发来的一条微信,微信中说,她手机丢了,换号码了,已经离开常州去了上海,让他不要在等她了。小周心里非常清楚,这条短微信应该不是女友发的,她很可能遭遇了不测,于是报警。但当地警方说,很可能外出了,只是暂时不想见他而已。小周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给准岳父张兴义打电话商议此事,他当时正在尉氏卖瓜,一听这事感觉天都塌下来了。由于他俩还没有结婚,警方说不具备报警的主体资格,让张兴义带着户口本到常州报警。

  张兴义说,他接到女儿男朋友小周打来的电话,就匆匆放下手里的活,东凑西借凑够了路费带着户口本赶往常州,由于这是第一次出门,还生怕迷路,好在小周在电话里一直交代,两个人总算在常州火车站见了面。他们赶紧跑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让警方帮助寻找音信皆无的女儿香香。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告诉他们张香香已经搬出了他们的辖区,暂住证也被注销了,不归他们管,让他们找另外一个派出所。可到了另外一个派出所依然如此,说他儿女确实外出了,只是不想与家人联系而已,就连女儿的男朋友小周也有些动摇了。

  畸形的爱引发凶残命案

  历尽多方艰难,张香香依然没找到。 此时张兴义心里想,不能就这样好端端的一个女儿说不见就不见了,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他决定到公安机关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这次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重视,当地派出所接到信访部门的电话后,赶紧让他们回派出所。通过警方调查,他们在一家工厂找到了田青松,并将他带回了派出所。但田青松一口否定他并没有与张香香有那层关系。

  就在此时,有市民在常州的护城河发现了被肢解的尸体,由于怕他一时接受不了,民警只告诉了小周,让回家采集张香香母亲的血液,以便做DNA比对。民警同时也采集了张兴义的血液,这时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由于DNA鉴定需要几天的时间,尽管田青松有重大嫌疑,而民警并没有找到相关证据,只好将其放回。

  由于采集到的张香香母亲血液被污染,常州民警又让通许竖岗镇的民警亲自采集张香香母亲的血液并用快件寄到了常州。两天后DNA比对结果出来了,护城河上被肢解的尸体就是张兴义女儿张香香。他听到此消息,当时就觉得天旋地转,晕倒在地。而此时田青松已经逃往上海的姐姐家,民警将其再次抓获。

  在派出所他交代了杀死并肢解张香香的事实。他对办案民警交代说,张香香上高中时两人就认识了,他一直资助她到大学毕业。张香香大学毕业到常州打工,他便辞去了正式工作,也到了常州,在一家工厂当了一名保安。他交代说,为了香香,他付出了很多,而且连正式工作都放弃了,目的就是为了长期与香香在一起。后来得知张香香找了男朋友,他便威胁对方。今年五月,张香香又定亲了,而且明年正月初六要结婚,他非常恼火,得知8月12日张香香的男朋友要来常州将其接回去,他便起了杀心,既然我得不到你,也不想让别人得到,他当天便就将香香杀死,第二天又残忍地将她肢解的尸体抛入了常州护城河。

  同时又将张香香的电脑砸碎,衣服等物品烧毁,金银首饰也扔到了护城河里,将房子打扫干净后,在别的地方租房,直到案发。

  张兴义说,这些都是民警告诉张香香男朋友小周的,而民警可能害怕他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案件的事情对他只字未提。张兴义说,他要为自己的死去女儿讨回公道。第一、按照法律规定一定要严惩凶手。第二、女儿曾经给他说过,已经考了驾照,存了了十几万块钱,准备买一辆汽车。而且第一个男朋友两万多元的定亲钱,第二个男朋友近6万元的定亲钱香香都保管着,因此香香手里最少有现金10几万元,而这些钱不知所踪,他要找回来。第三、他含辛茹苦将女儿拉扯大并送她上了大学,这些损失罪犯一定得赔偿。

  截止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张香香父亲张兴义已回到河南老家,正在等待公安机关的消息,张香香男友小周为此事已经从郑州富士康公司辞职闲赋在家。记者与负责侦办此案的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宣传处联系,一位姓徐(音)工作人员称,此案件性质比较恶劣,我们市局和区公安局领导都比较重视,犯罪嫌疑人已经归案,目前案件正在依照相关程序正在办理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我们相信在公安机关的侦破下,在司法机关的审判下杀害张香香的凶手一定会得到法律的严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917/n404404147.shtml report 4937 谈起女儿被害张兴义悲痛不已曾让张兴义引以自豪的女儿如今只剩下了痛苦回忆这些照片是女儿留给张兴义唯一的东西中原网讯(记者李明德市民记者李四信)明年正月初六,27岁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