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高速发生侧翻 货物占道10多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木箱堆在匝道入口处。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木箱堆在匝道入口处。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昨天早上5点30分左右,一辆装载纸张的山东籍大货车在京哈高速五方桥东侧主路约20米处发生侧翻,50多方货物占据两条车道10多个小时。事故造成货车内2人骨折。截至昨晚6点,现场仍在清理。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看到,肇事货车已被拖走,现场有40多个装满白纸的木箱堆放在高速主路五环匝道入口处,部分木箱已破损,工人正将白纸搬运至另一辆货车上。现场前后约50米路段外侧两条车道被封闭。

  一名道路养护人员称,事故发生后他们很快赶到现场,“当时人已经被送往医院,事故车辆还在。”但由于车主希望等待保险公司并保全货物,所以迟迟没有清理。

  现场一名正在搬运货物的工人表示,他们都是车队的工作人员,事故发生后专程从山东赶来。至于为何没有同意及时清理现场,该工作人员表示,“一个是要等保险公司过来,还有一个就是车上的纸张车主还想要,必须人力小心地搬。”

  一名车队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时,车里有两个人,司机左侧锁骨骨折,另一个人当时正在睡觉,脚骨折了,现在都在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截至下午6点,现场仍在清理,附近道路通行状况未受太大影响。据了解,现场最早可在晚9点左右清理完毕。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18/content_127404.htm report 922 木箱堆在匝道入口处。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昨天早上5点30分左右,一辆装载纸张的山东籍大货车在京哈高速五方桥东侧主路约20米处发生侧翻,5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