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见女网友被放鸽子 一怒爬水管到7楼偷6户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陈雷 何泽远

  昨天,要不是余杭瓶窑刑侦中队民警给葛女士解惑,她一直在奇怪,为什么9月1日家里会遭贼。

  9月1日开学第一天早晨,家住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的葛女士准备送女儿去上学,但是起床以后,总觉得家里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前晚睡觉时明明已经关上的阳台窗户打开了。放在洗衣机上的裤子动过了,再一摸,口袋里1200元现金没有了。

  遭贼了!

  出门后,葛女士听到楼下的邻居也在议论家中遭贼的事情。

  她不是唯一一个被盗的。

  根据勘察现场的民警调查,整个小区里有6户人家被盗,时间段大约是在后半夜。

  6户人家不少了,原本平静的小区一时间议论纷纷,大家也有点紧张。

  破案后,昨天民警告诉葛女士和其他受害人,从现场外围的周边监控开始排查,发现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年轻男子比较可疑。持续追踪之后,瓶窑刑侦中队民警在仓前一间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但是杨某讲出來的盗窃动机却让大家大吃一惊。杨某说,他本来是到瓶窑来见女网友的。因为女网友没出来见面,等待的时候又喝了不少酒,感觉心中“不爽”!说干就干,干点什么呢?

  杨某就把电瓶车停在路边的一棵树下,从小区围墙外翻墙进入!他随便挑了距围墙最近的一幢楼,从阳台边上的空调机位开始,沿着水管一户一户往上爬。看到阳台窗户没有关的,他就翻窗进入人家家中翻找钱物;遇到窗户关上的,便继续往上爬。

  就这样,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杨某从东面的一楼爬到七楼;下来以后,再从西面的一楼爬到七楼,总共也就偷到了1200多元钱。凌晨4点多,杨某翻墙出去,骑车回到了仓前的出租房。杨某来自湖南,今年24岁,已经涉嫌盗窃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不过,警方还是要跟大家再唠叨下:千万不要觉得楼层住得高,小区有保安,就放松警惕呀。夜间睡觉时,尽量不要开窗,尤其是水管、空调机位边上的窗户,这些地方很有可能成为犯罪分子进入家中的地点。一定要开窗的话,门窗报警器安装一下也放心多了。(本报记者陈雷本报通讯员何泽远)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4/09/18/012841174.shtml report 1079 昨天,要不是余杭瓶窑刑侦中队民警给葛女士解惑,她一直在奇怪,为什么9月1日家里会遭贼。9月1日开学第一天早晨,家住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的葛女士准备送女儿去上学,但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