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IS发视频曝光新人质:英国记者自称被政府抛弃

来源:法制晚报

  ISIS发视频曝光新人质 美国会批准总统向叙反对派提供军力 对抗联盟超40国家

  据《今日美国》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18日发布新视频,遭绑架的一名英国记者自称被政府抛弃。该记者是否会成为下一位遭斩首人质备受关注。同日,美国国会批准了奥巴马向抗击ISIS的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力。奥巴马称,目前,对抗联盟已超40个国家。

  新人质曝光奥巴马将向叙反对派提供军力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ISIS18日发布的视频中,一身穿橘色连体服的英国记者自称被英国政府抛弃。

  报道称,在ISIS公布的3分钟视频中,英国人质约翰·卡特勒双手紧握坐在桌前,十分镇静地讲述西方媒体是如何阻碍公众知道真相,并称自己为英国《泰晤士报》、《太阳报》和《周日电报》工作。

  卡特勒直视镜头表示:“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在想,他这么说是因为他已沦为囚犯,一定有枪指着他的头,他被迫才做这些的,对吗?”卡特勒补充道:“没错,我是囚犯,但是看看我是如何被政府抛弃的,我的生命完全掌握在‘伊斯兰国’手中。我已一无所有。”

  与此前ISIS公布的视频不同,此次视频中并无ISIS成员出现。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2012年7月,与卡特勒一起被捕的还有荷兰摄影师杰伦·乌里曼。两人在前往一个营地时遭到绑架。之后两人在当地“解放叙利亚”武装的帮助下成功逃脱。同年12月,卡特勒决定重回叙利亚,之后卡特勒便如人间蒸发一般,直到ISIS公布视频,人们才知道卡特勒已沦为人质。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周四在白宫发表最新讲话称,“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有超过40个国家提供协助”。此外,他还表示,法国也将加入。

  报道称,奥巴马发表讲话前,美国国会众议院批准了其向抗击I-SIS的叙利亚温和派反叛力量提供训练和武器的计划。但报道也称,奥巴马重申不会让美国战斗部队参与伊拉克地面行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8日援引反恐研究机构“恐怖主义研究与分析协会”(TRAC)的一份最新报告,曝光了ISIS的结构。

  编译/记者张洁清实习生何四芬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919/n404458855.shtml report 996 ISIS发视频曝光新人质美国会批准总统向叙反对派提供军力对抗联盟超40国家据《今日美国》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18日发布新视频,遭绑架的一名英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