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网络媒体行记者“穿云入雾”探奇景

来源:综合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邓望报道:“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入履步彩云间。” 19日下午,全国首届网络媒体吉安行采访团一行冒着绵绵细雨,登上安福武功山,感受山间“雄、险、奇、幽、秀”的风采。

  19日下午2时许,采访团一行抵达安福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开始了登山之旅。上三天门、行古官道、登金顶,一路上尽管雾雨朦胧,采访团的记者编辑们每到一处都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捕捉到山间若隐若现的峰峦美景,林立山间水旁巨型怪石,古老遒劲的迎客松,溪、泉、潭、湖的灵动演绎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

  在采访团一行行径至金顶附近后,细雨暂歇,石阶两侧的甸绵山草在雨水的滋润下格外幽绿、采访团们纷纷停下脚步,抓拍奇景。

  “虽然细雨绵绵,但山间别有一番风景。”不少记者纷纷感慨说,“这里不用选景,到处都是浑然天成的美景。”

  登上山顶,远处云雾青山相绕,近处笑语欢声不绝,在山巅之上,采访团们合影留念,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这青山白云间。

  据悉,武功山自古与庐山、衡山并称三大名山,位于吉安安福县境内西北部,北与宜春相邻,西与萍乡接壤,规划总面积226.8平方公里。武功山跨吉安、宜春、萍乡三地市,主要景点和文化沉淀均在安福境内,自古游人均以从安福取道上山为祈福正道。

  据安福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旅游强省战略和吉安市委市政府“三山一江”旅游发展战略,扩大武功山的影响,提升安福武功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部门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将箕峰景区和金顶景区打造出来,并于2013年7月1日历史性的实现了景区对外开放。

  目前,安福武功山旅游开发建设形成了以文家游客服务中心为核心,箕峰、金顶和杨思慕景区为两翼的武功山“一核两翼”旅游大格局。文家游客服务中心、杨思慕景区索道及综合开发、金顶提升改造、杨思慕大峡谷景区、武功湖综合开发等开发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该区将按照5A级景区标准,高起点规划,高规格要求,高标准打造,不断完善金顶观光祈福区、箕峰观光赏乐区、杨思慕观光游览区、九龙山宗教文化区、发云界游憩娱乐区、文家温泉休闲养生区、武功湖水上游乐区、武功山大峡谷漂流、武功峡动感游乐谷等核心景区。同时将秉持视游客为亲人的服务理念,增强为游客服务的能力,提高服务品质和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出温馨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来到武功山享受到贴心的5A级温馨服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920/n404491713.shtml report 1811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邓望报道:“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入履步彩云间。”19日下午,全国首届网络媒体吉安行采访团一行冒着绵绵细雨,登上安福
(责任编辑:刘莹) 原标题:登安福武功山 全国网络媒体行记者“穿云入雾”探奇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