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未婚先孕遭弃 将腹内胎儿挂9万“预售”

来源:新华网

  都说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虎毒尚不食子,但是年轻的邹某不仅在孩子没出生时就把自己肚中的孩子“预订”了出去,而且生下孩子后就把自己的亲生儿子卖给了别人。

  夫妻结婚三四年没孩子 家中突然传出婴儿哭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山东德州武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武城县某镇村民李某夫妇参与了一起非法贩卖儿童的案件。该举报立刻引起了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高度重视,随即派出民警到该镇着手开展侦查工作。

  警方通过计生部门等部门发现,李某他结婚四五年了和他妻子一直没有孩子,最近突然给计生部门说已经怀孕两个月了。不过,明明申报的是怀孕两个月,但李某家中时常传出的婴儿哭声让办案民警起了疑。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李某家中果然莫名多出了一个新生婴儿。由于李某常年在北京打工,为了尽快确定孩子的来源,刑警大队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北上寻找李某,一路继续留守武城,作进一步调查。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 马超说,“为了保证婴儿安全,先是赴北京的民警通过和当地派出所配合,从一个工厂了找到了李某,通过对李某进行教育,他说出了自己从别人家买过孩子这么一个事”。

  买卖儿童的犯罪事实确定之后,在北京办案的民警立刻把这一消息传回武城公安局,随即在当地留守的民警前往李某家中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孩子果然就在李某家中。

  未婚先孕遭抛弃 女子将腹内胎儿9万元“预订”出去

  民警调查得知,李某夫妇买来的这个孩子早在孩子的亲生母亲怀孕的时候就已经预定了,当得知自己“预定”的孩子是个男婴时,李某夫妇喜出望外,并支付了9万元给中间人,从而获得了孩子的“所有权”。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 马超说,“邹某因为长期在外地打工结识了一名男子,然后不小心怀孕了,一开始准备和这个男子结婚,等到今年过了年,因为种种原因和这个男子不再联系了,但是她现在怀孕已经五六个月了,如果再流产的话,一个是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了影响很大,再一个就是以后再怀孕的几率要下降 ”。

  就这样,被抛弃的邹某决定把孩子生下来,但是由于担心这个孩子成为自己未来找对象结婚的累赘,她根本没有准备养育这个孩子。于是,怀着孕的邹某开始给自己的孩子找起了“下家”。

  邹某的邻居知道邹某怀孕了但是不想养这个孩子,于是想到了自家的亲戚李某,因为李某结婚四五年还没有孩子,就做了中间人撮合一下。在中间人的撮合下,邹某和李某夫妇一拍即合,于是,狠心的邹某和求子心切的李某夫妇最终以9万元的价格,在孩子的买卖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 马超说,“先是李某这边给了邹某1万块钱保证金,然后到了6月十几号的时候,邹某在县人民医院生了一名男婴,过了两天李某家人过来把孩子抱走了,同时当天中午给李某家人给邹某打款8万块钱”。

  虽然卖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由于邹某涉嫌非法买卖儿童,现已被武城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而被卖男婴则暂时由李某的家人照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he.xinhuanet.com/news/2014-09/21/c_1112564558.htm report 1536 都说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虎毒尚不食子,但是年轻的邹某不仅在孩子没出生时就把自己肚中的孩子“预订”了出去,而且生下孩子后就把自己的亲生儿子卖给了别人。夫妻结婚三四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