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保安局:应对“占中” 警方已做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21日表示,警方已做充分的准备应对“占领中环”,有信心处理大型群众运动。任何人都可以表达意见,但如果犯法就要承担法律责任。

  李家超表示,警方就“占领中环”有不同的应对方案,也有不同的训练,在装备和战术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7月2日的清场行动结束后,警方已作充分总结。


  今年7月1日深夜到2日凌晨,有人在中环遮打道非法集会示威。香港警方多次劝喻、警告后仍然拒绝离去。警方最终执法,将其移离现场。历时五个多小时的清场过程中,511人被拘捕。

  此外,今年6月部分集会示威者先后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大楼。据警方21日晚6时许提供的消息,17人近日陆续被警方拘捕或落案控告。他们分别被控“非法集结”、“企图强行进入”、“妨碍正在执行职务的立法会人员”、“袭击正在执行职务的立法会人员”、“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电脑”等罪名。

  对此,李家超表示,起诉部分示威人士,是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并已征询过法律意见,无政治考虑。

  同日,香港惩教署署长单日坚表示,若要接收大量羁留人士,不排除腾出惩教所监仓应对。惩教署的收容额是11000人,目前仍有2000多个空位,相信有能力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9-21/6613442.shtml report 1944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21日表示,警方已做充分的准备应对“占领中环”,有信心处理大型群众运动。任何人都可以表达意见,但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香港保安局:应对“占中” 警方已做充分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