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香港潮男”专骗年轻女性 遇“前女友”露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裴睿

  一名90后年轻男子冒充“香港游客”行骗,不但自学了广东话,还照着网上的明星照片置办了一套行头。他在南京一些景点附近自称自己的银行卡是香港的取不了钱,骗得年轻女性的信任后,再进一步以谈恋爱的名义骗走对方钱财。最近,当这位英俊的“香港潮男”再次行骗时,不慎巧遇曾经被骗过的“前女友”,“前女友”果断报警,骗子也原形毕露,被民警带走。

  取钱巧遇“香港俊男”求助

  小杨是南京一所高校的在校女大学生,9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她在江宁区一家银行的ATM机前准备取款,遇到了打扮时尚长相英俊的孙某。孙某告诉小杨自己是香港人,来南京游玩一周,但是他的银行卡是境外卡,在大陆取不了钱,现在急着去夫子庙附近住宿,希望小杨先借给他800元钱,等回香港后就立马转账还上。见对方英俊诚恳,小杨决定帮孙某一回,说不定还能交个香港朋友。但是小杨的银行卡里没有那么多钱了,她告诉孙某自己还有张银行卡,不如一起去夫子庙取个钱,顺便游览下景区。孙某欣然接受。

  半路杀出个“前女友”

  两人一起去了夫子庙,小杨按照孙某的要求取了钱,正准备于夫子庙牌坊那里合影时,突然跑来一名年轻女孩,死死拽住孙某的胳膊,大喊:“你个骗子跑哪儿去了?快还我钱!”夫子庙派出所民警将三人带走调查。

  原来,拽住孙某的女孩姓陈,半个月前被孙某用同样的手法骗去了1500元,当时互留了电话号码,不久便发展成为恋人。可就在交往的第二天,小陈打电话给孙某约其吃饭时,发现对方关机,此后手机始终停机。小陈这才醒悟,原来被孙某给骗了。说来也巧,小陈当天原本只是去夫子庙闲逛,没想到还真撞见了孙某,“我看到他与另外一名女孩在合照,估计又像骗我那样骗了别人,我肯定不能放过他。”原来被骗钱之后,小陈碍于面子,并没有报警。

  为行骗“潮男”自学广东话

  据夫子庙派出所调查,孙某不是南京本地人,1990年出生,8月初来南京投奔亲戚,没固定工作。为了赚取生活费,孙某一直冒充“香港商人”,在大学城附近以谈恋爱为名义骗女生的钱,少则几百块,多则上千块。孙某说,他在手机里下载了学习广东话的软件,学得八九不离十。更重要的是,他对自己的相貌十分自信。为了从外观上取得女大学生的注意,孙某还照着网上明星的照片打扮给自己置办行头,只不过衣服、鞋子都是在路边小店买的。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被孙某骗钱的女性,在根本不了解孙某的真实信息的情况下就与孙某接触,在孙某俊俏的外表和花言巧语迷惑下,受骗女性人财两失。被骗之后,往往碍于脸面,羞于报警。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扬子晚报记者 裴睿

  通讯员 秦公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9/22/content_188120.htm?div=-1 report 1353 一名90后年轻男子冒充“香港游客”行骗,不但自学了广东话,还照着网上的明星照片置办了一套行头。他在南京一些景点附近自称自己的银行卡是香港的取不了钱,骗得年轻女性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假冒“香港潮男”专骗年轻女性 再次行骗时遇“前女友”原形毕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