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阻止没收电子秤 摊贩脑袋疑被执法人员打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摊贩头部被打流血
摊贩头部被打流血

  河南商报记者 陈朋冲 文/图

  9月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市民王先生报料称,郑州市西三环与长城路交叉口往东50米,一名在路边摆摊的小贩被一群穿便衣的执法人员殴打,头部流血。城管部门称:由执法局、街道办及一些保安公司共同清理占道经营,但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事件

  小贩遭执法人员殴打?

  上午11点,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长城路上已恢复平静。

  一目击者说,当时路边有10多名摊贩,有执法车前来通知摊贩抓紧清理,摊贩也开始清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到一名执法人员把一个摊贩打倒在地,另外几名执法人员也在附近围着。摊贩的衣服被扯破,头部被击打后鲜血流到脖颈和脸上。

  民警和120赶到现场后,受伤摊贩被送往医院。

  上午11点半左右,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受伤摊贩李先生出示的诊断证明上显示“头皮挫裂伤;右顶可见一长约2.5厘米的弧形伤口;软组织外溢;有活动性出血”。在急诊病历上显示“受伤原因为头部被钝器击伤”。

  李先生称,自己今年45岁,上午摆摊时执法人员要求他离开现场,他便急忙收摊,但一名执法人员要没收他的电子秤。“我马上就走,别收我的东西。”但对方并不理会,他抱着电子秤,随后被打倒在地,另外几名执法人员拉着他不让还手,他被踹了几脚后又被对方用电子秤将头部打破。

  说法

  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

  在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白色的执法车停在路边,一名穿黑色短袖、军绿色裤子的执法人员同受伤的摊贩站在一起。

  目击者称,该男子也参与了殴打。摊贩的头部流血后其他执法人员都急忙离开现场,这名黑衣男子被摊贩紧紧拽着。

  之后,河南商报记者拨通12319城管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该路段的摊贩摆摊经营及清理工作由中原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负责,因为近期正处于“创卫”期间,执法局会同街道办事处及一些保安公司的人员一起参与路边摊贩的清理工作。对于市民反映有执法人员殴打摊贩的情况,具体是由哪方面的工作人员参与的,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对长城路上摊贩的清理等工作由街道办城管科负责,但对于该冲突事件,具体情况还需等周一再做进一步了解。

  昨天下午,三官庙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称接到这起报警,但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王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9/22/content_1150384.htm?div=-1 report 1544 摊贩头部被打流血河南商报记者陈朋冲文/图9月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市民王先生报料称,郑州市西三环与长城路交叉口往东50米,一名在路边摆摊的小贩被一群穿便衣的执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阻止没收电子秤 摊贩脑袋被打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