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小伙南下找工未果 欲喝农药自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黄庆华 黄剑桥 昨日,经医生全力抢救,喝农药自杀的21岁贵州青年杨某强幸运脱险。据开平警方调查,因一直未找到工作,前日下午,与家人争吵后,杨某强喝农药“乐果”自杀。

  脱离生命危险

  9月21日23时许,开平市公安局蚬冈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在蚬冈镇长乐村响水潭某养殖场喝农药自杀,要求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救人,并协助120进行救护。

  由于已经是深夜,现场地点又位于深山野岭,民警驾车沿着崎岖的山路走了近30分钟,才来到事发地点的某养殖场内。

  民警见到该养殖场内一小屋门口,正躺着一名口吐白沫的男子,且脉搏和呼吸均显微弱,门口附近还散落一个破碎的“乐果”农药瓶和一个空酒瓶。经在场的一名情绪激动的妇女介绍,服毒自杀的男子是她儿子,并恳求民警给予救助。

  民警查看服毒自杀男子中毒较深,如果不及时进行抢救后果严重。为争取第一时间进行抢救,在得到男子母亲同意后,先用警车送其儿子出山,在途中与120救护车对接后,再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120救护车在民警之前联系的长乐村委干部的引领下,与警车顺利接力,将服毒自杀男子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昨日凌晨,经医院全力抢救,男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与家人争吵后自杀

  据警方调查,服毒自杀男子杨某强,21岁,贵州人,与在开平蚬冈某养殖场打工的父母同住,由于其一直未找到工作,当天下午与家人争吵后一时想不通,在家中先喝了一瓶酒,随后又喝了半瓶“乐果”农药自杀。

  由于从杨某强服毒至被其母亲发现后送达医院,前后经历了8个多小时,毒性已深入血液中,医院方面称抢救医治的医疗费用预计高达五六万元,这对于一个外来务工家庭无疑是一笔高额的费用。经民警和长乐村干部与其父母打工的养殖场老板协商,该老板同意为其支付一定的医疗费,从而减轻了该外来务工家庭的医疗费用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M/html/2014-09/23/content_3317677.htm?div=-1 report 1055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庆华黄剑桥昨日,经医生全力抢救,喝农药自杀的21岁贵州青年杨某强幸运脱险。据开平警方调查,因一直未找到工作,前日下午,与家人争吵后,杨某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