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大高材生杀死女友前告白:三千年后再相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西松小学后门巷口22日凌晨发生情杀案,死者亲友们到案发地点招魂。(来源 台湾《中国时报》)

张彦文当街将女友林佩真砍死。(来源 台湾《中国时报》)
张彦文当街将女友林佩真砍死。(来源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建中毕业的男子张彦文杀了拒绝复合的女友,文笔佳的他,喜欢在脸书心情,月初2人从日本回台后已无甜蜜合照,都是怨叹“想回到过去”的文章;行凶前一晚,他放上2人吃甜点合影,并写下对这段已逝之情的注记:“三千年后,我们再相遇,好吗?”、“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网络结缘 同居却情灭

  爱不到,所以毁了她?检警对高学历、高收入的张彦文竟当街对前女友痛下杀手感到不可思议,透过他脸书留言的428字里,或许可了解他对这段因网络萌芽、远距离增温,同居却破灭,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恋情,是如何看待。

  他留言说,“需要多么大的缘分才能真正相爱无悔一辈子啊?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并不会是过分的要求。当时我选择爱人,你选择被爱。你问:是好的开始吗?我现在肯定回答你,是好的开始,以前的我们,很幸福。”

  爱无悔 又盼从未相识

  随即话锋一转,“可惜我争取到开始,却猜不到这结局。我爱你,永远永远不后悔。但要我再选择一次,我希望我们从未相识。”

  接着又说,“这样你就不会受到任何我带给你的痛苦和负面情绪。都怪我太贪心自私,选了爱人,却还要求更多,才导致现在的局面。如果上天给我再一次机会,我会选择让我再修个三千年,直到三千年后…到时,我们再相遇,好吗?”

  友人感叹 开导都白费

  张彦文在分手后的这段时间,也曾写下“我这辈子最重视的,就是爱情。”显见他极度珍惜这段感情,无法理解为何努力付出,却莫名其妙被甩。即使他艺人周杰伦的经典名曲《想回到过去》,但这些感情血泪,因林姓女子已删除脸书账号,根本看不到,也回不去了。

  “幸福是一辈子的回忆”,张彦文行凶前的告白,案发后涌入友人的回响,大家都说他太傻,一名女性友人直言:“不管你错她错,好聚好散啊,不是都讲好了?你为什么还要去找她!你为什么要这么傻啊?”友人感叹,之前开导、陪伴他度过低潮,都白费了。

  一巴掌 疑分手导火线

  张彦文为何会种下杀机?昨晚也有网友发文自称是林姓女子好友,指情杀案导火线是因2人赴日旅游发生争吵,当时张彦文打了女方一巴掌,林姓女子被吓到而决定提分手。

  没想到回来没多久就发生憾事,该名网友于文末感慨地说:“好友,你一直渴望爱情,却是爱情让你先离我们而去。”

  从张彦文的脸书也可看出2人从4月热恋,他设立了一个名为“2014-4 with 真”的相簿,放满4月出游甜蜜合影,几乎都是贴脸与搞笑的俏皮照片,其中一张在平溪放天灯照片,2人分站天灯两侧,天灯愿望写道:“考上老师,嫁给大师(张的绰号)”

  然因占有欲太强与裸照恐吓分手等诸多理由,这段感情像飞远的天灯,回不来了,张彦文还得面临杀人重罪的教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09-23/6619260.shtml report 2220 张彦文当街将女友林佩真砍死。(来源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建中毕业的男子张彦文杀了拒绝复合的女友,文笔佳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台大高材生杀死女友前告白:三千年后再相遇(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